Thursday, October 6, 2011

吸气了XD

YEAH!! MyEm0.Com 
嘻嘻~本娘Yeah什么?XD 当然是YEAH 考试玩了咯>  <''
不要开心的太早啦 > <'' 因为星期一还有数学&KHB..
有拿华文的> <'' 辛苦了阿=) 我为你加油!!
=X我们还是要加油拉 


说这个PMR阿../ . \
镇的很恐怖啊!! 很紧张 > <'' 老师自己也很紧张的说
因为怕我们不能考 =) 还是要谢谢老师拉~ 虽然有时觉得有点不爽的说
/ . \ 被老师误会了就很难解释了 =( 像我咯 - -'' 无缘无故的被老师误会到 ='(
还有STALKER!!!- -'' PekCek哦~~
不好意识离题了 / 口 \


PMR的第一天(星期二) 考国文> <'' 还不错? 作文也是有点离题XD
PMR的第二天(星期三)考英文&物理= | 勉强咯 / ^ \ 物理很多CARELESS!!
PMR的第三天(星期四)[就是今天]考科学&历史 / 口 \ 难得难,容易的容易,只是怕CARELESS!!

哎呀!!会哭啊!!! =( 说真的本娘的要求是高的 =(
可是明明知道自己不会拿到那个要求可是就是要这样的固执!!
对不起~ = (  而且在FaceBook还给答案了呢 - -''
考试之前脸已经保养的很好了XDD 可是呢> <'' PMR 要考了就- -'' 晚睡
Pimple就跑出来了阿~~ [*小敏::都没有Pimple的你!!- -''*] D = 真是达~~ >  <'' 要好好的照顾脸了XD
正好XD Angel(星佑)的妈妈送我一个Mask =3 海藻的哟 XDD 谢谢你!! <3
嘻嘻~~XP 只是阿~ - -'' 都会想起在学校都被人JIO到......../ ^ \
自卑+可怜的我..> <'' 可是没关系拉 =) 不要介意有时我会Emo哦XP
开心就好啦 =) 


考试的时候啊..都不能专心的 - -''
心里想的都是成绩然后就出去玩XD 不然就爱睡觉XD
我也有看到爸爸朋友的老婆 =O 哈哈~小敏还说老师带LENS哦=O XDD
好笑~ =) 这个我懂 ,巧克力色的 =) 不错啦XDD
老师有在后面弄Lens哦~ X) 因为戴太久了


这不是重点!!- -''


重点是我要HAPPY了阿!!!XD 很期待咯~ 
去海边当天 =) 是Rex主办的吧 - -'' 为了君 =) 明了XD
小敏还说我&伟叻 0 //// 0 Paiseh 下> /// < 不要这样Jio我
我看啊~应该会很多人..- -'' 也被他们说大象.....- -'' 坐车的话会歪一边T ^ T
算咯~ 不去咯大不了XD ..不然就叫伟载咯用MotorBike XD 
我慢慢等哦 - -'' 等到老应该都不可能拉..
还要我主动说,还要我主动决定D =  还要我要他陪我, 还要我主动BlaBlaBla!!
- -'' 很多他都不知道..都是要我来主动!! 拜托!! =( 我是女生拉!!
算了 - ^ - 我想太多了..~~ 找车?还没有问妈妈的@ @ 不知道妈妈肯吗?
希望肯咯 T ___ T 要HAPPY下~ 很期待那种感觉 =3 还有BBQ~
可是阿..- -'' 他们很不懂得怎样真真的配时间咯- -''
他们说12点去到6点.!!拜托!! > <'' 那个时间很塞阿~!!- -''
你还说不会? - 3 -??!! 还要BBQ? 没有你们想象的容易拉!!
材料呢?Bajet呢?时间那么慢? 肚子饿扁了咯- -''
有玩水我无所谓 =)  还有意见是=3 玩沙滩排球!! ^ ^ !!
不知道你们会不会配合咯 D =  我头脑很多计划阿~!! 为什么你们都不会High一点的?- -''
死板板的Pakto nia.. 泽耀还说要不要带Amy(Kino)去..- 口 -''
我觉得她不愿意咯@ @'' 因为都不是很认识我们学校的
除了泽耀,扬,辉,Kimberly..- -'' 不知道啦..你们自己想
时间都还没有决定好!!?? DX 给我你们很失败=X 
对不起,我实话实说,不是要说你们不好的 = | 
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好好的计划 - -'' 一起有个友谊Party?


算了~我想太多不说了~ - -''


是我想太多了
星期一的数学&KHB加油吧还有星期二的华文也是 =)
还有其他的PMR生~继续加油 / . \ 我自己的油也没有了
SAD sii~~=') 考完PMR就能松了!!
再欧多几天就能了 =') 加油!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