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来介绍------- XP

AISH >  <'' 明天考试,今天在电脑前面做什么哈?X(
真的是不乖XD 镇的没有心读书..
说没有心读书的话就没有心要开始那好成绩..='( 我就是如此
失败的我..以后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啊!! ='(

算了!!@@

放松心情 =X 来跟你们介绍下XD 
在富丽华旁边有一间饭厅名PP(Pizza&Pasta)
XD 好吃哦~~X)
25.09.2011  我,静琪,星佑&思悯 帮 Amy庆祝生日..=) erm..不是25拉..是26真真的生日日期
可是我们提早庆祝 =) 就给她惊喜就在PP咯XD
我们吃了很多XP 







=D好吃的XD 可是那个蛋糕是思悯妈妈买的 =) 哈哈~
不错啦~@@ 在蓝莓买的..结果就思悯&星佑不会吃蓝莓 - -''

02.10.2011   只有我,星佑&静琪再去PP吃 X)
可是有一个很不妙的事情XD - -''
我看到XXXXXXXX - -'' CHEH~~我比你美XD 不要对号入座哟=3
看到她就&^%$(*%#^  X) 想骂人咯~
她&她的爸爸妈妈&妹妹罢了..
她的爸爸- -'' 一直看着我咯..无言的说..
不管啦~我吃我的Sushi XDD RM5.50 / . \
好吃拉 ^ ^'' 只是吃了过后饱去> <'' 静琪&星佑被我那句话吓倒XD
真的饱了嘛> <'' 结果就到我叫ChickenChop..星佑叫Pasta,,XD 静琪叫Bento =)
都好吃,,只是我懒惰拍了XP 对不起~~=)
镇的很好吃啦PP <3 =3 嘻嘻



就告辞先吧 @ @'' 真的要专心了/ . \
加油呗~~~ T ^ T 555555555555555
我在其中> <'' XD shhh~~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