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要考试了!!



本娘还是继续来倒数XD 
来电脑倒数?XD 不专心咯..XP
每次拿起书来就觉得爱睡拉@@,不专心 ,或..
想某某某> X < 哈哈~不好意识jek =X
说来说去 - -'' 自己还是不能好好的努力加油=(




话说回来,姐姐回来Miri了几天 ='( 好舍不得
姐姐星期五去飞机场的时候都不舍得了!!
去补习都不甘愿,还要做两贴数学纸 =O
星期一要交@@ 哥哥呢- -'' 跟老师说我gepo要跟!! KAO!! =( 过分哦!!都不知道我的感受要送姐姐去飞机场!!不要乱讲话!!!='( 晚上就偷偷哭了..姐姐我想你了~




在学校阿 / . \ DULAN 咯~~看到下午班的某某某@@'' 心里很不爽的要骂人 - -'' 不要对号入座
老师也一个一个的误会我!! T ^ T WEIYO!!!老师你有看错吗? ='( 
考试了~老师你给我了烦恼 ='( 谢谢你老师




怎么办呢?@@ 考试还没有准备好@@ 在学校的桌子椅子都排好了> <'' 很怕当天会出了什么事情@@!!!! 说读书XD 读面子书有咯 =X 哎哟~又不是故意的- -''
说读书> <'' 都没有那颗心呢 =( 我都觉得自己好失败..
我有一个缺点..就是爱跟人做比较 X'( 而每次哭得都是自己!!
对不起!! ='(




伟~ ='( 
希望你能这样的对待我~='( 
我知道我高,我肥,我的要求应该很高..
可是你不知道我想要你对待我的是像一个你疼爱的..
虽然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要的是你,选着你..
或许你爱我,我不知道,我爱你,我自己也不知道 ='( 
就是因为我高,肥,要求很高,等等
你就当我是男生的看待~你不知道我很在乎
我们或许是暂时在一起的='( 可是我也要你看待我是你所爱的女生!!
我没有和你说过,我很在乎你之前喜欢&暗恋&在一起的人

终结::  
你还是不知道我~X'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