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好?不好?

感觉天天来Blog写写东西感觉真好 =3


嘻嘻~


昨天少团品格
本来不打算去的 - -'' 不去的原因是有人叫我出去玩咯 =O
应该是庆祝明的生日吧> <'' 可是还是没有人去
对不起的说 @ @
在少团 - -'' 迟到因为哥哥慢载我然后他&我又去富丽华买珍珠奶茶
珍珠奶茶是妈妈要所以就去买咯..
谁知=3看到小敏!! =) 嘻嘻~
在那边做工 > <'' 一天RM30已经不错了 / . \
我呢........T___________T 没有钱进我的钱包阿!! =(
跟爸爸讨钱像讨什么东西的样子 - -'' 不爽qu
到了少团XD 好多人下咯@@'' 康乐活动我&Billy玩粉 @@
那种Baby的粉 =X 玩什么游戏要用到的
我们就拿来玩XD 放在很多人是的人脸上 =3
被耍了XD 实在............好玩XP
晚上就没有怎样咯..看电视 ,都没有什么玩电脑了
有的话也一下下 =X  *才怪?- -'' 是有点*


今天第一场做交待=O 思悯没有来 - -''
因为考试UEC > <'' 所以被逼得 ,,- -'' 其实她很想来教堂的说
考试比较重要啦 - -'' 大多数的人说..除了考试者XD    *一些罢了- -''*
第一场做完 - -'' 打算做第二场可是不要了@@
就找车下看下能去哪里..富丽华是其中一个
结果问来问去都是去Parkson..
我们就去咯..刚好培民义卖会,而且我们随便说说下就有车了XD
要谢谢佳仪的妈妈XP 把我们的话当真 =) 我们就有车去了Parkson
可是还是要回富丽华咯 =3 Amy要做事情下然后跟某人见面 - -

到了Parkson的时候 =O 都没有什么人啦,,很多点都还没有开
可是有比赛要进行=) KFC的咯@@
不知道然后就看到很多BALLOON!!! CUTE!!> <
还有很多呢 > ^ < 都流口水了
不久就走人..就肚子饿去McD 
可是McD还没有开 - -

等到不耐了..点也开始开了就去走走咯
看礼物..> <''
星佑买了一个钱包!!! 而且那间店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!!!
DAMN死爱HELLO KITTY!!! > ^ < 
RM69.80 =( 不是很便宜哦 给我拉..
要买可是妈妈&姐姐买给我钱包了> <'' 还是喜欢HELLO KITTY 的拉 > ^ <
HATE EU!! 钱包为什么你那么贵+我爱你>? 
HAIZ~~星佑还有买TeddyBear给她的男友 =) 不错啦
祝福星佑咯> <'' SWEETSWEET哟 x3

要11点了去等Bas吧 都没有车去富丽华了
等到PEKCEK!- -'' 一个两个的Bas不要停下来噢..
还不用紧哦..那个Bas要我的命啊!!
走的时候我差点跌到还没关系哦@@ Bas开门的时候,门就是在我的眼前差7cm..!!
不然就打到我的脸了!! > O < !!

到了富丽华鞋带脱了- -'' 就在那边的BasStop,绑咯XD 脚就直接放上去XD
星佑,Amy&佳仪就讲我.."WALAO!!XDDHAHA"
我脸红了XP 大牌XD 哈哈
进了富丽华 =3 去吃咯 =DD ChickenRice!!
Service不是很好咯  - -'' 可是还是很多人的说,,
刚好就是HengHeng有位子了 =D 难得!!
真真SingaporeChickenRice In Miri 

我&Amy一起Share的IceLemonTea =) 好喝

-  -'' Black&White 星佑的 =) 你喝了就知道是什么味道了XD 好喝哦X)

Erm..佳仪的Black&White+小麦草 =3

我们爱吃的FrenceFried =) Tried It!!XD

炒水饺 =) 很Crispy @@

星佑的SaladChickenRice =3

最特别的我XP HotPotBlackPepperChickenRice @@ 好吃!!
XD 哈哈~ 吃到很饱..=) 
吃完不知道要去哪里 - -'' Amy的事情也做好了..
就等时间罢了=O 我们就玩Game咯
可是先去Union买佳仪的东西for Pasca的拉
美中他们自己的 =O 和我无管

可是呢 - -'' 我看到某人!!!看不爽!!
就是孝利&His Geng  - -'' 他deng我,我也deng回他
#我这所谓的deng是看不爽的眼神 - -''#
他也去Game场过后,我也是咯 - -'' 
我不要进钱玩Token了 T_______T 
佳仪就叫我陪她玩咯> <'' 不好意识的说
可是我都在输她游戏 - -'' 无言下咯..........
过后没有事情做了..坐外面聊天XD 8挂咯
也看到汉杰&他的女友 - -'' 讲真的也没有很没到哪里去啦 =3
说真的我要自恋下XD 我真的比她美 =O 虽然我肥- -''
这是事实哦 =X 哈哈哈哈XD

在Game场外面坐很热阿 - -'' 就去TeaBox那里坐=3
爽多了X3 
无聊啊没有事情做的说> <'' 结果妈妈打电话来
说要珍珠奶茶XD 吓倒下咯
Beside,我还有跟某人玩躲猫猫- -''
他真的很爱躲咯 - -'' 幼稚XD
还亲自来找我请我喝奶茶XD Amy说他脸红料害羞XD
可爱到暴阿!!还有在TeaBox看到可爱的帅女!!!=3
帅啊啊!!!!!> w <
可惜跟她们做朋友觉得自己很Spoil啊..- -'' HAIZ
是认识的话就好咯 =3 

时间不久了就快点买好妈妈的奶茶
都是因为妈妈要奶茶才早回的 > <'' ISH~  
可是没关系拉 =) 去教堂玩咯
就练歌> <'' Guitar班罢了没有Bass班 - -'' 
没有话可以讲咯 - -'' 可是阿..
妈妈在教堂是因为有节目 =3 煮东西的XD
CheeseCake,苦瓜还有奶油鸡 =3 妈妈说都很好吃
可是我没有吃到@@,只有CheeseCake罢了 X3
好吃叻 =DD 嘻嘻~

好了的时候还以为要回家很开心XD 
结果听妈妈说要看病> A
我也跟有好处可使也有坏处 / A \
好的是=) 我&妈妈知道要做什么事情
坏的是 > ^ < 我很累 XD 要休息

等很久阿 - -
那个算医生可又不是医生..
也不错好啦 =) 谢谢你医生?XDD

回家冲凉!!!累死了!!!
又不方便哦> <'' 一整天=) 可是还是有好玩的地方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一切都在表面上了X'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