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减肥 / 口 \ !!

星座秘语:【减肥最没毅力的星座排名】

冠军(射手座)、

亚军(狮子座)、

季军(处女座)、

第四名(水瓶座)、

第五名(双鱼座)、

第六名(天秤座)、

第七名(摩羯座)、

第八名(天蝎座)、

第九名(双子座)、

第十名(金牛座)、

第十一名(白羊座)、

第十二名(巨蟹座)。



Aiyer!!冠军阿!! 不成功
没有这样的啦~ T ^ T 为什么不能第12名? =X 
这样是说我再怎么减肥都是没有用的咯 T ^ T
不要这样对我拉.......
讨厌哦 D= 欺负我 D'X

还有给你们看下 / 口 \ 
这个女的 > < 很美ho..
她才12岁啦..!! =( 有身材又美
只差她的年龄不适合她 =X 妈妈说她以后20多了会变得更加老
> < 谁在乎以后阿?除了她以后结婚的时候啦=X
她真的太让人=O *无法说明的感受*
我能说我对她只有羡慕 =X 因为我"" = =
#Qiang..破碎的心声#
 囧 HAIZ 





要跟你们说 =) DomoKun的秘密
> <'' Erm..我不知道要怎么开始说..
这是我看到的啦..在Youtube 找到的

DomoKun是从Domo蛋出来的=X
但它不吃蛋XD

















DomoKun是关不了嘴巴的> <''
吃饭的时候也一样不能咬
可是那个食物怎么办?
每当DomoKun吃的时候
它所吃的食物放进了嘴巴制动消失@@





DomoKun是很喜欢看电视的Domo
可是阿..它看得电视没有银幕的也没有信号=O
它也能看到很爽很享受 =3


DomoKun的脚很短> <''
但它不准人说关于它的脚 X) 






XD 所谓我们爱得DOMOKUN!!







哈哈X) 可爱bo? ^ ^


细细~今天没有去学校 =3 因为我没有考华文 XD 
考华文的同学们 =)今天你们辛苦了XP 你一定会的啦
今天考完了就轻松了咯XP 除了还有UEC的学生们 > < 你们也要继续加油哦
/ . \ 知道你们也很性辛苦啦XD 加油=))





我........没有去学校的这一段时间> <''
就没有事情做..今天很多人说时间过得很慢X{
是有一点拉..心里还是很多还没有达到的目标
> <'' HAIZ~~太多了,所以就在上网看衣服因为要买衣服的也实在其中
/ . \ HAIZ~~ 钱包没有钱啊 D=
要买套装 =3

HAIZ~~很.......不是很贵,只差我身上没有那么多钱 
> , <'' 上面的其中一件拉 
还有的是 =X 情侣套

女生Size M 给我有点为难> <'' 可是应该可以拉
0 ^ 0 只是有些人小看我能穿Size M 包括我自己 > <''
应该是能咯 =X 有穿过M size 的衣服=X
包括伟的M size 衣服 - -'' 那时我的衣服湿了就借他的衣服 = =''
还要我开口问他,而不是自己主动点 > <'' 
突然觉得自己要求很高 - -'' 很久的事情了 
所以呢? *THINKING* 有钱了再来讲 T_______ T
讨厌没有钱啦!!! / ^ \




来分享下 =3 我们男女之间的 甜
说真的我就是这样
X) 多希望你会是我的枕头 > * 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这样吧 =) 告辞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