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7, 2011

痛!!!!!!

不好阿!!
看了这个图片就应该懂了吧? - -''
不只是经痛!!肚子痛+全身痛!!! T___________T!!!!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今天去学校 - -'' 说无聊也不是拉..
只是讲到安全起见的事情咯 =O
就Hospital,Klinik,等等的拉..
小敏有没有来 - -'' 丢下我一个人很好意思啦
长杰那么想小敏咯XD 虽然只有朋友关系可是还是有想要开心罢了拉
@@ 就想念小敏自己自HIGH  =X
所以没有小敏的在..- -'' 我们都很无聊,很安静
我们今天的Pasca在Surau..=O 讲到什么PetolonganCemas要怎样怎样的
开始很专心可是坐久了就没有心要去听了
爱谁还是不听话的人会有处罚- -'' 就只闻一个东西@@ 不知道什么来的拉
可是闻过的人都说很奇怪的味道又辣酸的
志镇就GepoGepo的咯XD 好奇什么来的就闻下 - -
闻下甘愿 - A -'' 实在...........
 = 可是阿...这个讲座讲到有点慢去@@
结果车走掉了,就留咯..
志镇的车走了咯,我有留得- -'' 本来是说去伟家
结果还是没有 ='X 他人不在家
结果就我,志镇去长杰家咯XD 很像都很熟将 XD
当自己的家XD 我的午饭被蚂蚁吃了 - -'' 有没有搞错哦 T__________T
志镇就煮面咯XD 吃一点点> < 有点辣辣的@@
吃完就休息没有事情做就看戏咯 =O
The Son Of  the Mask =3 好看XD
看完下就去学校了,本来是说玩球结果要玩棋的时候就在班上玩
去班上的时候看到Sofea&Brenda  XDD 
Brenda出去了就把Sofea给我们 XD 配我们一起玩棋咯
也教她玩 =) 边吃龙眼 =3 XD 满地都是 XP
玩棋的时候就吃这龙眼+GossipGossip  XD 好笑
时间不早了 / . \ 等车..
感觉很累啊..=( 心里也不爽不爽的  - -

哥哥来载- -'' 很不甘愿将
他说心情不好,然后就买了一串Satay - -''
我吃了4条 XD 过后就他自己吃了因为心情不好要载我回家
然后妈妈就很生气的咯- -'' 
我只知道我很无言 @@ 
才记得/ . \ 明天下午还有钢琴班 > ^ <
全部都忘光光了拉!!怎么去考试 T___________T!!
然后明天早上LAWATAN for Pasca 的@@
它们说去飞机场还有Bomba场 - -??!!
不管啦 > < 明天要开心就好了 =(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心情越来越低落 =( 我很伤心吗?
因为我没有神?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