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想玩 !!

你好啊 MyEm0.Com
我来更新了 =X 
不是我不要更新是因为我对Blog没了信心 ='D
来更新也不知道要写什么 
写多了,也没人看 =') 写的也太直系了 
或许这是我写的方式吧 =') 继续坚强的我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用道理来说- -'' 在学校很孤单,很寂寞
在学校我也好累,=') 学校就我一个人,
和志镇,长杰,会荣,等等的男生一群,在一起都很好玩很好笑
可是都会被耍被作弄的那一位就是我- -'' 
总不当我是女生,有时当我是男生可是有时就当我什么都不是 - -''!!

在班上> <'' PascaBidang&Panitia的东东@@ 没有很专心 / . \
缝国旗缝到............很麻烦 > <'' 一直插到自己的手
痛 MyEm0.Com B 班的学生都作了4个
我们班上很少人,只作了2个国旗 XD 我们班上在最高一楼 
我们自己闹翻了 XD 一天里面都是在吵,在玩,根本都没有参与老师准备的比赛节目 XD
也都在班上吃喝玩乐 =3 来我们班上的老师都管不到我们 XP
我们的班长实在太好笑了 XD 我&Sofea最SOT 的
X) 最后很想念的要去Reunion 和以前一起读书的6Aspirasi =)
希望妈妈能让我去 =) 
还有和我们华人组的一日玩 =X 也是在Tanjung > <''
希望能 =) 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在Facebook看到了许多的事情对我来说
我很伤心 , =') 没人当我是朋友 ='D
就只好把自己当时朋友=') 有时就不说了,
埋在心里有时也是一个鼓励自己,安慰自己,提醒自己,
这样也是有一个好处=') 
这样你们就不会知道了我伤心
就继续让你们开心吧 ='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MyEm0.Com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