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PMR考完!!

=) PMR 考完了 XD 
今天是数学&KHB =X 数学给我不错啦,,
KHB 给我就有问题 / . \
没有信心拿到好的成绩拉 > <''




 真是达 > ^ <'' 为什么我的成绩就是那么烂? 
- -'' 羡慕成绩好的人 =') 祝福你们 


明天还有考华文的童鞋们 XD 加油哟~~ 
=3 本娘在这里为你们加油/ . \ 
送给你们灵感 XDD 
黄明志::来KICK来 XD灵感来啊来 KICK来=DD
一切都交托给主 =') 加油





我..想要我的 
HANABI RED!! =X
我爱红色 > <''  可是我不要像"Bawang"  XDD
对不起,我.....还是很迷Hanabi =(
尼几时会来到我手上呢? > ^ <





说玩哦 = | 没有什么的说
讲真,我跟泽3他们那边的人(小敏的那边人) 我并不熟
或许我在他们那边只是一只大小动物, 算了我也不在乎
一起玩我怕会有代沟 =( 或许你们跟小敏我就不知道啦
我跟你们是有可能有代沟,原因我不知道啦
我射手本娘,查查看就是喜欢交朋友,你们也不知道吧 =') 不怪不怪
只是想要一起快乐一起玩 =') 

现在Rex & 君 一起了 =) 也祝福你们哦..希望你们能好好的一起交往
默默地祝福你,=) 包括君我也有代沟
我们还是有保守我们姐妹的感情承诺吗? 我看没有了 X') 
你走你的,我也走我的,就这样解散了 ='O
其实你不知道,当你转身走你要的,说好的承诺在我心里哭了 X'D

如果说,我&你们出去的话
我怕是我失望,你们就开心的继续玩..
为了不要失望就只有伟陪我..可是这样公平吗?
伟也算是你们一群其中一个,他或许也要玩,不可能我要绑着他不放阿?
他也要自由..=') 我................ 很怕 
而你们不知道,在做多久的朋友,不知你是否真的了解我?
还是你就只有自己, 谢谢你让我懂了一些



" 原来,不能太了解. "


再怎么了解你,就只会伤悼自己 ='O
我不属于你们的世界,你们属于我的世界,但你们不知道
='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.









告辞 ='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