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我...........

讲真的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缺钱用 - -''


真的很PEKCEK咯...MyEm0.Com
最近我也懒惰来Blogging了拉..SORRY~ 不是懒惰而是比较忙了一些些
在这段没有Blogging的时期 有了几个表情
1.  MyEm0.Com  2.  MyEm0.Com  3.  MyEm0.Com

要知道为什么么吗? 很伤心的,很少人来看我的Blog =X 除了有来得拉 =') 很感谢你们来探访我 !!
还有呢..........我写的东西太直系+太长了...............
MyEm0.Com 是真的吗? 是的话可以留言根我说吗? 
=( 我会改的 MyEm0.Com 
因为觉得来说我爱上BLOG!! / . \ 可是很少人要理我,=X 要踩进来得我Blog
可是还是要谢谢小敏 =X 谢谢小敏介绍我Blog + 怎么会写Blog =)
BLOG 给我应该是一个公开的基地 =) 爱分享自己的心情
可是很多人来觉得是废话一大堆 / . \

所以现在决定也要存钱 MyEm0.Com 出去 =) 
出去外面介绍吃的? 不知道啦.. 分享一些有意的
小敏的BLOG 现在是教育的Blog 了.. =) 增加了很多关注着 =D 
恭喜你XDD 你做的很好 =)
其中也是因为你比我大=X 所以比较成熟多 =) 我就比较 - -'' 幼稚点咯
还是小孩子的想法有事  MyEm0.Com

最近美里多下雨了 - -'' 年尾了...
多雨+快亮&快暗 ...
望好的反面想 
=) 早睡早起身体好 XD 
在学校都PASCA BIDANG&PANITIA..
不好玩得> <'' 有的话就是能带手提电脑还有电话咯
可是东西还是照样自己保护好,飞不见了就say拜拜了
自己看好自己的东西就好了咯,我们很合群XD 
有些就留在班上(画画班)剩下的就去买东西给在班上的人咯 XD
11月04号有PenutupanMajlis&PenyampaianHadiah,我们学生要表演咯
也有拿奖 =D 我们班上很有自信的那奖品回家 =D 
所以就参加了PASCA节目 =) 希望我们能拿多多的礼物XD
虽然我们人少开不要看我们的团结力量哦XD

还有 - -'' 今天我去Koperasi才知道可以做工了!!!
DAXX 老师哦!!MyEm0.Com 那么不公平的说!!
不是Koperasi的就能做Koperasi的工而且还是给有钱人的学生做
MyEm0.Com 失望的来说,明天我就可以开工了!!!  很不爽的MyEm0.Com
现在才有工钱拿有工做!!! 老师骗子! MyEm0.Com !
说我有钱时没有错,可是我身上不够要的XD 放假了没钱拿
老师又爱吃钱!! - -'' 算了,你们不明白


对不起 =') 如果在我的Blog你有什么不满的 - -''
尽管跟我本娘说吧 =) 



下次再说呗
告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