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无题 X'(

今天教堂讨论Top2的事情 =) 玩玩玩


第二场诗班崇拜 =) 专心DX :: 苦难ING ::


下午没有Bass&Guitar班,有事奉的什么什么 =)


我&佳仪一起去富丽华 =3 吃SugarBun,玩Game,吃IceCream,认识帅哥XD
帅哥:: 囧- XD 那个人哦> <'' 看到我想看到鬼将 > ^ < 讨厌拉~~
也是有看到很多学校的拉 =) 装不认识? > <'' 是他们没有Hiu我.. / 口 \
算咯 也是有看到微芬..- -'' ERM!!没有拉
我当时旁边的人要认识帅哥 XD 可是两个看着我, / . \ 对不起~我没有好好的介绍对方拉
=) Suggest对方给你们了


要差不多时间了 - -'' 在富丽华都没有东西好玩 =(
身上也没有多余的钱 / ^ \ 回到家钱包空空..
然后昨天看到很多情侣 > <'' 帅哥美女X3 SWEET! / ^ \ 羡慕的说 =')
还有看到一个帅哥给美女钱包买东西XD 我都没有.. =X JKJK


回教堂的时候好吵哦 =X 在副堂, 全部都是少年人玩鼓&钢琴 - -''
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
好累哦..然后时间不早了,回的就回了..剩我 / . \ 还有静琪去打球
打算走路去的,结果要谢谢慈瑜牧师载我们去,虽然在路边罢了
可是还要谢谢啦 =) 


到了Uncle Andrew 家..0.0 一些顾问老师都在玩球..
结果我&静琪早来的就做Goal Keeper X)  知道怎么玩了 =D 
有流汗到 =X 爽 X) 会的时候谢谢诗倩载我回家便跟诗倩GOSSIP 
HAHAXDD 增加感情? =X
开玩笑拉 ..哈哈怎么可能 XP 有一点点拉 X)


回到家, - -'' 好吃好吃, 外婆煮的菜都在我的肚子里了XD 
本来还有剩的 =X 也吃光了> <'' 哥哥一定骂死我XP 

让我得忧郁症好了 ='D

如果我说,我让给你好不好
我真的比不起了.. ='( 我认输我让你赢 =') 我替你开心
因为我让给你,那我承认你比我好 =')
我输,你赢
谢谢你~ 或许我现在让给你, 或许我以后会比你更好~
现在为你加油 =')

TO: XXX,XXX,XXX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




我的FaceBook & Blog =')
我会把它们两没收了 ='D 或许以后还会回来,或许不会
谢谢大家 =') 

告辞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