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什么东西啊?

昨天去Lawatan.. MyEm0.Com
开始很期待哦=D 很期待 - -'' 结果呢.............
后来就不是很开心的说@@ 


去的时候 MyEm0.Com 哈哈哈哈哈哈!! 去LAWATAN!!
心情特别好 =3 开始不爽的是 @@ 要等Bas - -''
后来又赶着要我们回家XD - - 自己想的拉
看到Bas  XD 开心咯~~ 很像SAKAI将第一上Bas - -'' 说有点Laobeh =X
应该冷气不会冷 > <'' 我们华人又爱坐后面哦 XD
在后面做坏事XD 什么坏事? XP
就是自拍咯XDD MyEm0.Com 我&小敏自恋一个 XP 
我们都抢着要坐后面 XD 真的是可爱的我们 =3
我们都狂的拍照 =) 包括志镇&长杰 XD
我们在Bas..- -'' 安静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乌鸦飞过
可惜的是我们4个跟会荣他们分开走 @@ 
我们去机场 - -''?? 会荣他们去Bomba场 @@
不好玩得咯 > <'' 一个两个没有讲话的  - -'' 无聊到暴


到了机场 =3 还以为去机场看什么东西
哪懂事去机场的 Tower @@'' 很多听不懂也听不进的话 > <''
都没有在听觉的很无聊咯.......
不久过后 > <'' 我们(我,小敏志镇&长杰)的肚子很饿 @@
上下的Tower都去了- -'' 都场馆了
可是都没有好玩的 =) 只是喜欢看飞机飞起咯 XD
其他的就没有了 - -'' 然后小敏&长杰自己玩自己High  X)
我&志镇不爽老师 因为肚子饿不放我们出去吃
讲座也讲完了 =D 还以为老师肯我们去买东西吃了!!
也还以为能进机场买零食吃 - -'' 结果没有
我们就很不爽!! MyEm0.Com
本来也可以买得 - -'' 谁叫那个老师要打电话先阿!!!!
要骂人!!!! 我们一点都不ENJOY这个什么LAWATAN!! ForMe拉 - -''
ISH!! - -'' 不好玩 > <''


Bas到了..- -'' 全部都说肚子很饿回学校了
在Bas上全部看起来很累的样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X
我也搞Emo的说 - -'' 小敏不知道啦..
Bas还是一样的安静的 > <''
到了学校..很多人都去Canteen买东西吃XD 
还有时间我就去打电话叫哥哥来载我了
结果白走白打电话一趟!!!! MyEm0.Com 镇的像骂人阿!!!
我全身都是汗阿!! 下午还有补习不让我休息一下哈?!!
等车等到PEKCEKqu!!! DAMN阿!!- -''MyEm0.Com


到了家很想骂人!!连饭都不吃就去休息了!!
是很想骂人可是我还是要忍..不能要把事情吵大大..虽然很想要,可是最好不要 - -\
SUPER DULAN 啊!!! =( !!


下午钢琴补习 / . \ 幸好没有怎样..
晚上就跟妈妈一起去Parkson买游泳衣
妈妈要买 =O 我也Gepo下咯 XP
有照片=3 可是不要放出来比较好 - -'' 
不好看的@@ 虽然那件游泳衣是好的美的..
可是穿在我的身上就变成了巫婆穿泳衣 - A -''!!
准备回去的时候XD 妈妈说买Waffle!!! =3
好吃 ^ ^ MyEm0.Com 哈哈哈XP
Strawberry+Honey OR Starwberry+Milk  
=3 好吃的哦~以后一起去吃 X3


也不知道Fam会不会带我,志镇&长杰一起去喝StarBuck,..
Fam只叫小敏一个..所以我们都很不好意识跟去
- -'' 也在烦恼这个




今天呢..学校Pasca看电影的+讲座
开始以为没有讲座的=D 就一直看电影结果还要去 - -''
开始看电影的时候是看NASI LEMAK2.0 =) 
结果- -'' 班上的人说不好看就换去鬼戏咯
KARAK..> <'' erm..暗暗的戏 也看不懂可是有点吓人啦
说真的有被吓倒下的 =X 
下课打算做不好的事情可是因为了人数关系
就被逼留下来 - -'' 还坐在台上听讲座呢..
说到我们人生咯,然后小孩子的,男女的关系
来自什么LIFE Service 的> <'' 忘记了
可是不错啦 =) 给你一个不错的赞 XDD 


时间很像过的很慢 > <'' 开始讲座好了就去Canteen吃了 =)
吃饭咯..RM3.20 @@ 长杰还吃RM5 的 O . O
贵哦..@ @'' 吃完了就没有什么心情了
想回不回的 - -'' 玩棋咯..
长杰自己High  > <'' 对不起我没有配合到你 @@
我的心情不稳定所以High不起来 @@
那个志镇呢..- -'' 很爱睡的样子,可是阿..说到要去长杰家玩电脑
=D 哇就很有精神了...............- -'' 无言.......
结果回去学校的时候 > <'' Form2 下课..- -''
长杰就Jio我&伟..
我&伟也没有讲话..............=') 失望吧
我们陌生了
你不知道我的心情是多么的痛


不敢面对他就去篮球场打球='( 来发泄
看他应该也不开心了
车来了就回家咯 =') 不舍得> <'' 回家没有事情做
回到家就冲凉吃饭玩电脑- -''
突然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!!!!BAM!!
下大雨了+雷
很恐怖咯!!> <'' 不久过后.........
我家BANJIR料 / . \ 然后就去插下哪里漏水了
看后外的时候 - -'' Cola(狗名)跑进家..!!!!
只有我能抓着咯 T_____________T 
牺牲小我阿........MyEm0.Com 刚冲好的我还要再冲多一次!!
因为Cola太臭了T________________T
进妈妈房间的时候还赶我出去 ='(
MyEm0.Com 还吓我哦!!! 我不喜欢被吓!! ='( !!!
可是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...............='( 结果在冲凉房用了半个钟 
大洗身 ='( !!!!!!!!!
伤心...................... ='(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最近的心情都不知道是好是坏
坏脾气越来越坏了,好脾气也没了
自己很多坏的一面,爱跟人比较是其中
Fam说的没有错..我是会想多背面的而不是负面的来想来思考
射手座的也有说,我这人是3分钟热度,没忍耐性,说话做事没经过大脑
我可以承认我是一个不是很好的人
跟着我的应该不是很好,
我就是爱想一些背面的 =') 一切都是胡思乱想的第一
Im OUT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告辞MyEm0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