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再多两天 =D

再忍吧 =DD
我的成绩,我很在乎 @ @'' 你们不知道罢了=')



这张很丑ho..来献丑了 X'( 
我这个电话 J20i 拍照的艺术很烂阿~ T ^ T
不是我要嫌弃,我真的不适合我要的口味,味道
因为它的灯罩,光线都不好
虽然有些人用的很好 DX 可是我不一样!!
='( 我不会用这种得拍照艺术 D'X
很失败阿! D= 跟以前拍照的不一样 =(
以前拍的照片比较美拉!! D'=


想念我的以前的电话!!
/ ^ \ HAIZ~~ =( 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阿~~
可怜,还是被逼得换新的 ='( 
舍不得拉T______________T
MyEm0.Com 真是达 ------- 囧
有点打算要去买相机 MyEm0.Com XDD 可是不够钱买 - -''  HAIZ~


/ ^ \ 最近都很缺钱用 
因为要的东西很多 =DD 很多哟~~
计划的也是很多=3 都是PMR过后的计划 
=') 只是要看能不能完成罢了
失望一定会是有


告辞 =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