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很难得?X)

早上,还是照样的去学校
把耳朵塞满一大堆的废话 - -''
什么Taklimat的东西..
今天还说什么SK Teknik 的 BlaBlaBla// =X
重点是XD 不是美女讲就没有兴趣要听加上Sk Teknik 想都知道怎样都去了没有用
/ . \ 结果我们(我,小敏,志镇,长杰)都在讲话+玩咯~ 
过不久XD D班的华人据都来了XP
结果讨论下要玩什么=D 后来就决定了要玩躲猫猫(小敏的主意)
可怜的是.......我被欺负的很惨啦!! T_________T
- -'' 小敏却笑到肚子痛 XD 包括我..- -'' 


我们全部却在电脑面前PK SDO 
XD Jio来Jio去.. "AIYO!!PRO 哦!!XDD"
结果不耐了,几个男的就玩F.O.C - -'' 长杰无耐着要玩Maple 
实在可怜XD 全部不让他玩 XP


放学了就开始搞Emo - -'' 小敏就要我一起和她跳舞..
对不起,我拒绝了 . 


回到家,自己煮Spaggetti吃 / . \ 
没有味道的> <'' 结果开电脑看的时候!!
BAD NEWS!! 坏消息!!
COPYCAT来了- -'' 结果还是放了她们 - -
饶了你,...!! 你只想要继续背叛?=)




听小敏说......- -'' 有一位老师名叫Fam.C.L.老师有来看我的Blog哦
@ @..给我来说恐怖?-  -''
还说有PizzaHut叻 XD 老师请客哦XP


考完PMR的确是轻松很多=O
可是还是有些得烦恼
朋友之间的关系?家人之间的关系?爱情之间的关系?
许许多多,爱情来说是不简单..
现在的年龄谈恋爱不好是没有错..但就叛逆
家人呢..关系好也不是,不好也不是
对他们来说,我就是唯一没用的
朋友? 误会,背叛,悔恨,等等
在怎么了解在乎,他们也不会知道,他们也不懂得要了解过
想要一起玩?我就是其中被虎列的那一位..
对他们的信任给了多,可是对方对我是否真的相信信任过你
或许有曾经,那以后呢?没了..
我讨人厌,自以为是,做作,等等都有我份
因为我失去了一个对我信任的朋友,而她也不曾把我当她是她最好的姐妹朋友.
话题少了?冷淡?不了解也不再在乎了?累了?过后就GAME OVER了?
一切就自己和对方的决定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