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11

PASCA PMR - -

今天就开始我们的Pasca PMR 了
其实不是今天拉..是昨天 - -''
可是昨天大多数是还课本 =O
还好课本就有什么Taklimat 的 - -'' 无聊死了
我自己一个人在那边骂人 - -'' 骂罗嗦的人 =X
小敏,志镇&长杰就做他们的讲他们的 =( 
可是阿 =D 很快好一下的咯
老师还问要直接回吗?XD 我们全部当然说直接回咯XP 
可是阿 - -'' 车还没有来,我们就去长杰家 =D
去不久拉X) 玩SDO 电脑 =) 过后就回来学校
本来是说去伟的家下,,D= 结果叫了没有人出来..很XiakSoi!!
也很失望的说 =( 回家问他为什么没有听到,因为他不知道
我也不知道有门铃..=( 失望!!
小敏还要回去学校跳舞,她有跟我说可是她说拒绝了
哪知道去学校说她有跳舞,默默的惊讶到下,也勉强没有怎样咯 =(
在学校等到- -'' PEKCEK~! 实在热..全部问我"小敏叻?"
我就说"在里面咯=O"


算了~=(


今天也是很失望!! =( 我的班3Anggerik!!才有15个人 - -'' 不包括AhliKoperasi的 =(
C.Haruddaini 就叫Rida,Christa,Amy,Bill,Yohannes,Stanley,Jenie,Glenice,还有其他的
很伤心老师没有把我这个Koperasi的放在眼里..
老师就看我没有='( 算了,,
今天就小敏,长杰也是懒惰的 - -'' 还有很多咯
开始都可怜没有朋友就跟志镇不然就Sofea他们
Pasca =) 也不错啦给我..知识后面老师故意慢慢放我们出去
我的脚都要段料咯 - -''
这个Pasca虽然开始有点不好玩得感觉=O
谁知 =) 也有游戏玩..=X  老师也发火> <'' 很多事情发生拉 =X
下课的时候看到"赵安"> <'' 很多人说(女)::KoreanZai  XDD VIP
可是男生呢 - -'' ::什么Zoei @@ HianSeh!! *因为赵安照镜子 - -'' 用IPhone..
所以男生就这么说 - -'' 无言咯
Pasca好了..在外面又被Jio / . \
BehTahan阿..T . T Adrian 来Adrian 去的- -''
结果没有办法qu.....然后欣艺就问我赵安&Kimberly的事情咯 =X
我也不知道..@@'' 欣艺跟我说从下课到放学都跟Kimberly
还问我是不是在一起> <'' 这我不知道耶 X(
虽然我38 - -'' 可是有些我还是不知道 / ^ \


回家的时候 - -'' 被怪的感觉,无辜的我!! T . T
下午爱睡- -'' 还跟伟吵(不算吵拉@@ 就.......不理不理的 =( HAIZ!)
结果睡下被吵醒不爽,妈妈还说去看游泳衣 
去了Parkson&富丽华 =O都没有
看到了也很贵+性感都不敢穿 XD


看完了就回家带爸爸&外婆去吃PizzaHut咯 =)
新的Pizza XD 多Cheese!! =3





拿电话出来拍得时候 - -'' 爸爸说我生意比他好 - -''
什么咯!!冤枉拉..我是在拍照不是在玩电话 
- -'' 冤枉 D= 结果吃完的时候 
准备回家小敏信息来说D.P.B. 也有跟跳
一时心痛!!也不爽 ='( 
回到家超级没有心情的..想说明天去伟家 =(
结果他出去帮他妈妈 =( 我也................算了
 带着ContactLens的我,哭了..!!!
哭什么都不知道..!! LAME死这个许秀晶X')


结果作了一个决定


放弃了 =')
我就是那么自以为是的人,
我也承认谢谢你. =')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