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奇怪XD

=) 昨天很疯狂XD
早上去学校..O.O没有English周会
可是呢- -'' 被Ng抓咯
头发的..> <'' Ng心情不好不能怪XD
还有Soo也是=X
两个吵架XD 所以心情不好
Math的时候XD..要乖点- -''
拍马屁..所以星期六就能说好话XD
可是还是不能..- -'' 我太懒惰+顽皮了=P
下课就没有怎样咯..
我&小敏 =) 说话XD 
上课的时候..没有怎样..
听老师讲课
小敏说很难的她有精神听老师讲课
Geo好就Bi..
我也是很奇迹- -'' 
很勤劳的做老师给的功课
- -'' 有吃错药吗?
我们都很想快点Moral..
因为老师没有来XD 
自己做自己的数学
结果来了2个不顺眼的老师XD
第一个是马来男老师
什么跟什么> <
老师有给功课
老师念..我们抄..
全部都有可是我们很还有讲话
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那边疯笑
XDDD 好奇怪哦~~
长杰,志镇&小敏都看着我,..
我无言无辜的自己笑XDD
小敏说长杰可以试下
说一个字就好了XD
可是长杰都还没有讲一个字..
我就自己疯笑了XD 
然后老师就念一个题目
名字是[[Joyce]](很像是)
XD 我们华人全部都在笑XD
一直笑一直笑XDDDD
全学生都看着我们
我们还是疯笑XDD
不会停的..XD
第一届过了
第二届了..NgioJi老师讲来了XD
没有力笑了XD
第一届用太多力笑了XDDDD
然后就有些不爽的事情发生 =D
我&小敏知道而已包括志镇&长杰XD
我们的秘密=)
很多XD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然后KHB-ScoreA @ @
18/30 老师说Teruk > <
本来就是 =X
没有好好读书就这样咯
/ . \ 咳~好了出来..
看到很多家长&学生在Dewan拿电脑- -''
很小叻~Laobei的..=X
等小敏回家了..我就去Canteen做我的Sejarah..- -''
4点多了就出去等车咯..
刚好有Sofea..就跟她一起=)
可是我们两个很冷淡@ @''
不知道为什么- -''
车来了就回咯~然后回家冲凉又出去了@ @ ''
要去买裤0.0
还有我要的口油=X
首先去吃X)
去哪里?去SecretRecipe =D
妈妈讲的XD
 好吃@ @'' [[肥阿T ^ T]]
 我的StrawberryMilkshake
妈妈的GreenAppleKasturi @ @''
 SecretRecipe
 MeatBall Pasta Spaggeti XD 
乱拍得SecretRecipe's Tissue XD
全部总共=X
好吃!!!^ ^ 
吃完就去Imprerimall了..

Mama`Hii ^ ^


0.0 看了很多黑裤 =( 
都没有我喜欢的> A <
可是我看到的是美的短裤&衣!!=DD
真的很多美的哦~以后去那边买了=D
我看来看去选来选去
起码要1个钟最快- -''
RM40块> < 算便宜了拉~
因为长裤嘛
勉强的喜欢咯T ^ T
买好了就快快去富丽华 =X
买我要的药水,Tissue&口油@ @''
全部妈妈负> < 可是还要还妈妈的拉> <
买好就去补习了..
某人在睡觉- -'' 我也很爱睡
Kelly,Eunice&紫晴作功课咯
我&紫晴很冷淡去=X
不要问我为什么=X............> <
我没有事情做老师在外面我就拍照咯
不是自拍拉~=) 是拍
 ♥   爱,是不保留.=)
 Grace`Hii   XDD
无聊拍拍=)
补完习爸爸妈妈来载我
爸爸才回来..- -'' 妈妈应该也饿肚子了
结果爸爸带我们去千拉面靠近富丽华那边的
=DD 又肥了- -''
Haiz~~~算了~~~
我们叫了=D
 Salmon Maki =)
 爸爸的VolcanoCha-Su Ramen =DD

妈妈的Beef Ramen =DD

 我的Salmon Ramen  =))
总共@ @''
我真的是吃很多咯- -'' 不肥才怪
晚上就看完漫画+信息伟明过后就睡觉了
爱睡了..也不要做功课了> <

今天早上起来..@ @''
懒惰~今天爸爸妈妈没有做工
去学校比较慢点
然后我也找了KungHao要我的SejFolio..我找不到
对不起> <
还有我没有带到KHB的BukuLatihan
=( Dulan..!!!
Sej 也没有做完..- -''
被老师打用铁笔盒
10次~老师谋杀..XD 开玩笑
感觉肿肿的@ @''
Science呢..有听老师讲课=)
Bi呢..也是..很勤劳咯- -'' 做完才要出去
下课..没有怎样~
KHB..> < 丢脸!!!
给老师打藤编- -''
然后没有带Graph纸..- -''去外面做白兔/ . \
XiakSoi阿!!!!> <
讨厌哦~过后我们有分组..
根某人一起..> < 很不开心的感觉
因为很Dulan她..
不是我要这么做的..=) 是她逼我的
放学了XD
我&小敏私人时间了..
XD 出去,,跟人说对不起> <
然后一直看车
车比较慢来..- -''
还Park在对面..
上车了就去黄店那边0.0
看电脑桌..也去了朱巴那里的- -''
午餐呢=D
McD!!!!!!!
 在Permy那边的
爸爸不要借我电话拍- -''
就可惜这个
可是我带回家XD 
看看我吃什么- -'''
XD QuaterPounder =) 好吃 ^ ^
哈哈..下午就这样咯~
没有空的感觉~> <
等下还要去教堂=D彩排
没有去补习!!!=DD
开心~XDD
可是还要弄会议案@ @''
还跟哥哥吵架...- -'' NgiaoJi..
会议案还没有弄好
怎么办?!!!T ^ T

明天也是家长日
日子难过啊!!!!D=
晚上就晚会=DD期待!!!

到数1天^ ^+@@''
还有到数7天 XP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