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7, 2011

不知道= A =

丙~丙~来Updated了> <
Wat Can I Say?
不开心吧~=X 
不知道为什么..
原因其实知道的啦..只是不要说不来
D= 我本人也是有感情的吧
只是埋在心里..
谁都不想要说
相信上帝懂~他会默默得来安慰吧
今天早上起来看电话@ @
没有电了O.O
快快拿去Charge通过电脑= A =
收不到信息+电话=X
不自在> <
开电脑无聊..DX
然后看到严小敏还开着= =''
有点..............
就谈谈了就玩SDO
= ='' 在那边,我都很少讲话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[[ 秘密不想说=( ]]
过后= ='' 突然一个人都没有= =''
不懂做什么..只剩下我一个人
全部连88都没有说
算了..=( 心情很低落
全部人都在抛弃我的感觉=(
寂寞孤单都来陪着我=')
我就等家人吧~
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要伤心
有家人有主在就好了阿=')
为什么要流泪阿
为她们流泪一点值得都没有
加油秀晶!!有家人有主的爱~不要怕=')
加油@ @ [[晕了]]

下午> < 看电视看过头了
时间到了去补习都不知道
妈妈问我还没有换衣服啊?
因为我在家穿这家里衣=X 
我就快快的换了@ @
然后去店..今天是钢琴补习..
本来有科学补习的..=X 因为有钢琴所以不去了^ ^
到店还有半个钟就刚好有拿KHB的功课就在那边做一下XD
上个星期也是这样=P
3点了..O.O 快去补习了..
结果看电话.老师打电话过来
Missed Call..我就打给她咯=X
她说赶不上所以有点慢就3点半咯
我到了PostLaju再走回来> < Paiseh下
然后我回店继续我的KHB功课=)
妈妈就吃面咯..因为妈妈的午餐还没有吃@ @
到了3点半..就去补习了..
今天学到新的东西了=D
一首很好听的歌=D 大家都很喜欢^ ^
Under The Sea-The Little Mermaid =D <3
会它的歌了..只是我速度..=X
要跟快> < 手打结了@ @ 
虽然有点难+容易 =) 其实很好玩很开心XD
因为学到一首好听又好玩的歌了=D 
很多废话= ='' 罗嗦的我
Under The Sea =))
好听XD 
钢琴补习好了就去买面包
妈妈要..细细~我自己也要XP
买好就回店吃^ ^''
边继续我KHB功课= =''
不久过后爸爸就过来点店了O.O
哈哈~..= ='' 妈妈说不要换电话=(
我要换..我不要Nokia&不要Samsung..
我要SonyEricson D=

回家了...........
妈妈扫外面地板
因为哥哥的车很= ='' 安葬
我就上来电脑面前了XD 
妈妈上来就说每天这个(FB) 什么东西来得都不知道
然后我看人家照片
爸爸妈妈就很爱问得..= =''
"谁来的?"...我.....每次都说不知道..刚好不认识的=X
要是朋友的话爸爸妈妈都很爱问来问去
= ='' 很不喜欢他们那样问咯
不然我开到一个男生的FB,,= ='' 他们就会问是不是你的男朋友?
= =''Walao..........无言= =

算了吧~

补回昨天的端午节@ @
不好意识..没有拍到吃的> <
太多人了@ @'' 对不起> <''可是有自恋照=X 
 用Flash=X 细细~好看吗?有点呆脸> <
Soi 脸 ..= ='' 无聊没有事情做才拍得
装无辜的样子XDD 夸自己有点可爱=X 
 细细~这张是..> < 有帮SMKMERBAU做广告XD
在床上看到才拿来拍得XD erm......=X
不是我的~是其人的 =3 hehe
这个我来解释下XD 先不要打我..> <
因为这张很欠打XDD 这张是不小心拍出来的XDD
不要打我哦~~XP 我懂我这张是欠打脸=P
可也有保养的=X 开玩笑

细细~就到这里了拉~=) 
谢谢收看罗~~~~~=X
细细^ ^ <3
下次再来噢~~~~~~~~~=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