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心情不稳定

首先~
我要说对不起
我一时不开心的时候就没有什么爱说话
=X 我只想要自己一个人
不是我生气你..
是我自己的问题
对不起

昨天星期六
能够说没时间开电脑=X
早上去美中 =O 第一次去XD..好奇
看看下也不错=D 
我说我怕我会爱上美中
结果美中的人就说会后悔> <
哈哈=) 没关系吧@ @
都一样= ='' 
不是重点
重点是我去美中看学生团的音乐赞美会
0.0'' erm.....很少人咯=X
也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A =''
不是我想象的...= =''很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很冷咯..他们很多都说去年的比较好0.0
去年我都不知道有
@ @'' 算料..= ='' 
8点到10点多
我还以为到12点..= =''
在那边都是在唱歌咯..@ @''
完了过后就偷偷的去百盛=X
去Charge电话 T A T
电话没有电
不能Charge..=(
可是去百盛Charge了过后好多了=)
自己能够Charge了='D
感恩~ (o > // V // < o)
哈哈=') 然后去Popular买静琪要的东西
MemoryLoops =D 好噢~
又便宜~全部里面是重点来的 =DD 
买好了然后就去逛下
要回之前就去McD XD 
好吃^ ^
花完RM10..妈妈给的
早餐都没有算了咯>  <
缺钱.......
就是这样..> <
像乌龟的$$慢慢的进钱包
结果就像白兔很快的花钱
伤心啊~~~~~~~~~~~T ^ T 
讨厌死~=X 
钱包里空空的了 
然后12点多去教堂
练跳舞..还没有吃的
然后电话信息..突然PAM!!!!
电话跌掉!!!!D=
裂掉!!!!!> A <
心痛=( 要吃的时候就一直练舞D=
不知道心很不稳定的很生气+很不开心
=( 原因我总是不知道
练完就去后面吃咯跟思悯一起
时间到了就去彩排了
很乱=  =''
可是好很多了
晚上还要@ @''
生命堂的少年之夜不能去了
>  <'' 晚上也是要给讲道看的
=) 陈俊杰传道
XD..不错哦~~~~=)
晚上跟某人吵架!!!> <''
气死我!!!= =''

今天早上
看妈妈很累+烦得感受一定不好=(
可怜的妈妈
爸爸到今天早上都还没有回来
不懂在做什么?
叫哥哥起来就被她骂一顿= =''
又不是我要的
妈妈叫得阿
爸爸还没有回来
妈妈看店
不会载我去教堂阿?= =''!!!
NyiauJi!!= A =''!!!!!
下个星期少年主日&音乐晚会 =D
今天是儿童主日=)
刚刚在教堂
弄主日学的东西
帮忙拉XD 给他们茶点X) 
 勤劳的静琪(阿琪) XD
拍爽XDD
 还有今天也是父亲节 =D 
不知道买什么给爸爸 =X
回来的时候
爸爸到家了
在睡觉> <
我就玩电脑咯XD
就这样了~等下下午有联合诗班
1点到3点..3点还有跳舞
然后就打算去康乐活动> < 不知道有没有车
希望能> <
今天就到这里先吧='3
告辞完毕~=')  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