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端午节快乐

大家好啊XD 
今天是端午节=D
粽子吃了吗?=)
还没?还要?
给你X) 细细~
慢慢吃^ ^ =)


今天早上> <有补习
很懒惰起来了XP
赖床> <到时间到了才起来 \口/
去到补习@ @ 晕晕的
没有心听课
作完我的事情就刚好时间回家咯
爸爸差不多10:50多这样才载我
然后去打油O.O
然后自恋下XD
很少会在车上自恋的说=X 因为都有人在
我Paiseh 的啦> <
细细~Shhh~=P
很老咯= ='' 
这张没有Edit+强笑+眼袋+肥+单眼皮+眼睛小
\口/ 很丑阿~~= =''
我的真面目=X

听妈妈说今晚去吃饭=DD
爸爸也没有开店..^ ^ YEAH~~~
一起出去吃^ ^ 
细细~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=P
可是不知道会在哪里吃=X 妈妈没有煮就只好出去吃咯
=) 哈哈

想要买电话了阿D=
电话不好了> < 电磁不是很好了
可是每次到了电话店
都很不舍得我现在用的电话D=
这个电话=X
> < 爱Cybershot的=P
要求有点高咯=X 对不起啦> <
爸爸又爱TouchScreen的..我又不喜欢=X
个人喜欢嘛=X 不能怪

还有最近我发现自己= =''
爱简单打扮了=X 
比如::
带Lens+服装+发型
=) 除了用口红+粉底+EyeLinear,还有其他
这些我都没有什么用=X
我只想要把自己扮的很自然+简单+普通
> < 对不起哦~

放假在家实在无聊[[讲了很多次= =]]
不好意识拉> <..在电脑FB看到这个

 ¹² 星座、最该忘记谁 ̈

> < 看我的星座=X
★ 射手座 ★

你们明明相爱,却不能厮守的人--射手座的对自己所爱的追求也会因为外力的强大而失败。你们相爱,这是无用质疑的。可是又有很多的理由不能在一起。比如她的父母不喜欢你,而她是一个很孝顺的人;比如你要对另外一个人负责,因为你是一个有担当的人;比如她的个性并不适合你,将来终是要分手,倒不如现在好聚好散。太多太多的理由让你们不能在一起,因此你们只能互相忘记。

FROM::愛、文章

哈哈哈=) 可以去看你们自己的
这所谓的射手座=X 它是不是讲了有点准?
=( 我也很想问我自己
"Am I Single Now?"
=( 这或许给我应该是一个很好的问题=')
我都很搞不懂我自己D= 
问自己是否能继续下去吗?
等到时间来临吗?
那是几时?=( 
我们也还能到多久?
我们也还能耐多久?
=( 我自己找不出答案来
我________认输了='(



对不起~今天不是很好的TheEnd
@ @ 不好意识拉=')
今晚的会将在明天=X 放出来XD 
就到这里先吧=) 细细~
谢谢收看X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