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7, 2011

伤了?!

早上在学校没有怎样咯
在学校也很对不起自己
因为控制不料自己的过分=X
在这里跟你说对不起> <
下午留校..
KHB Score-A 学到 Paip的东西
=D 明白很多了
老师解释了..=) 很明白=D 
然后4点多妈妈来载
然后就去买东西吃XD 
在GK后面的阿嫲
看到万荣&他的哥哥
不要说我有钱@ @ 因为我不是有钱的那一位
万荣比我还要有钱
放假都是出国的
家也一定很大=X
也是LengZai+QQ的男生来的XD
然后回家妈妈看Youtube = =''
开始看跳舞的赞美之泉
结果看到减肥的..= A =
无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就去冲凉回来就玩电脑
不好意识..昨天没有Updated
今天来了..=)
本来要看Cartoon的..
不能够Loading........=(
就没有看了..
今天就把他Skip掉吧=(
觉得Skip了就没有那个Feel了..= =''
算了咯> <
每次冲学校回来不是
心情很快变悲伤的感觉=(
不知道为什么
总是觉得很缺什么> <
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伤心
可是不能=(
今天回来有点累再客厅开着电视睡觉= =''
等着某人的信息..='D
太期待了变成失望=')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