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我们____

我们_____ =(
我们都变了
我们都变成自私了

我们都爱来比较
我们都爱来比谁厉害
我们都有各自的开心

我们都很过分
我们都很喜欢在一起
可是为什么?

为什么我们的友谊会变成这样?
我们不是一向都很好的吗?
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会让我很失望

=( 不要说你不开心
你不开心了
那我呢?不是比你更加不开心?D=

我现在发觉到
原来你在欺骗我 =(
你在利用我

我们彼此的信任慢慢的消少了
我们不多话题了
我也发觉到原来是你比我还要过分

我看错了
对不起~ 我们要继续友谊的话
我们需要时间

你不要再假装了
我喜欢这样的你了 
我们还是保持距离

虽然有点误会
可是这样是对我们的好..=X
对不起了=(



7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