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开学了阿

总算了/ A \
真的有够累的拉
第一天去学校
=X 没有什么咯..
知道我们..........没有话多说@ @
冷淡?不知道= =''
我自己一个人走好了
下课> < 去做工
哇=DD 装修很多
"变很大" XD
新的时特地拿来买书的罢了
又有玻璃片O.O
很难讲话..很难听到咯
然后我放假了
全部忘记价钱(书的而已)
有算错> < 对不起哦~~
不是故意的=X 小敏也跟我讲错的价钱
XD ..没有变..不要怪我=X
我呢..> < 一直被老师叫去弄插头
电的..Koperasi 都没有什么东西好卖的= =
都没有水..我还要去开电
又要关= A =
老师> < 知道什么叫安葬吗?
我也有洁癖的XD 
一点点 =P 不多XD 看情况=3
老师还要我爬上去=  =''
开关插头
那个灰尘 = A =
要发火了..
下午就Score-A
晚上去补习/ A \
爱睡..然后老师又给多功课 = =
我快快做完就去做我的Sej了
因为听讲今天要交
= ='' Dulan咯..晚上抄到一半突然睡觉qu!!!
OHNO!!!> A <
今天在学校上课就拼命抄/ A\
结果呢..= =''老师没有Check
我也没有做完
=) 今天早上有祷告..=D
谢谢上帝帮助我 =D 感谢主!!
谢谢主~~!!!=)
我也没有做完> <''剩下Bab3&4
我没有做的话就是在Bab2开始前面一点罢了=  =
然后我就拼命的抄到Bab2完..
/ A \ 放弃了!!!累啊~
今天我的手握没有停下来休息的> <
拇指有生一个东西..
就是写字的时候那边很痛也很肿> ^ <
Aiyer~~~~=( 讨厌自己懒惰= ='' 还敢讲
下午钢琴..> < 又学新的了
好听+感动
只是有点难=X
钢琴之前剪我的指甲了..T ^ T
长长的指甲短了XD
钢琴不能留指甲
不好~剪了过后> <
不习惯可是清凉多XD 
钢琴补习完了..
爸爸就等我载我回家了= ='' 
就知道会有目的的
我还想在店又作我的功课Nota = =''
爸爸载我回来就回来咯
玩电脑XDD
不然晚上又去补习了
=D 趁机XD 嘻嘻嘻=P
就没有事情做了= A =
DULAN > < 不久又要考试了
= =''累啊~~~~~~~~~
=(
就这样吧..没有多时间写了=(
有时间再来=)
我们保持联络XD 
=) 就这样咯~
告辞完毕=)



P/S::
汽水来的X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