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无聊啊@@

放假在家快晕爆了拉!!!> A <
爸爸都很爱说我> < 现在会早早起来啦
读书的时候就不会拉~=X
哎哟~不是故意的嘛~
5点多还是睡得很熟嘛=3
7点多就起来了=X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早起= =''
很猪啊我= =''

起来开电脑就没有的好玩= A =
Blog 要在晚上写=X 
因为在晚上就睡觉都没有了
> A < 无聊叻~

到了一段时间=) 
谢谢我的宝贝Followers =)
谢谢你们回我> <
没有想到你们会回我的Follow
被你们感动到了o( > //^// < )o
我们也聊得很愉快=)
希望我们可以彼此联络哦=D
我会时常Visit你们的XD 那你们也要哦~
=) 我也会留言拉~XD 所以你们更加要=P
细细~=3
还是很感激你们=) Muackx~=*
> //w// <

放假在家便FEI(肥)了拉!!!DX
我不要=X 我很肥 D=
> < 女生肥不好看=( 可是还是很感恩=)
我身体好=D 哈哈~=)

无聊死> <
有什么事情可以给我做的?0.0
erm......> < 很像有很像没有D=
不知道拉~ 
=  =''自言自语

算了> <
就到这里先吧~今天没有出去'
没有消息@ @''

明天再来=)
明天见XDD

就告辞=PP
有什么事留言吧~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