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累啊~~= =

今天起来
头发/ A \
好乱噢~> A < 
快去准备去学校/ . \
累啊~~~~~~
今天又要穿那个什么衣服的
什么Kokurikulum的衣服/ A \
Dulan ChinChin
无聊死~~~
今天早上很冷哦=X
去礼堂周会=  =''
有点冷~今天又什么
Kempen AlamSekitar的..BlaBlaBla
校长讲了一大堆的废话
又在下面也打瞌睡了很多次XD
很爱睡咯~~
老师有给Kuiz
看影片回答的XD..很可爱吖~~=D
Belinda很XiakSoi咯X|
她打错被Buu下台> <
可怜~> < 可是她很勇敢=X
完了就回班~D=
那个小敏- -'' 走路不走好来
在楼梯跌倒=O!!!
我吓倒~!!!=O真的是 = =''
到班上我就直接扫地..= =''不然老师又讲这个那个
累啊听到= A =
男生的位子是在安葬= =''
又坐老师前面
怪不得老师都疼男生因为要我们女生做事情
= A ='' 气死~!!在老师面前扫地都不知道
我可扫的很干净呢XD 
就开始上课了
Math..测探../ . \
没有什么会做..> < 时间不够
到了下课才是到时间去做工
Koperasi也很多东西卖了=)
我&小敏 后面的时候讲了自己很Dulan的事=O
我们一直讲DulanDulan的XD
上班了..就讲话咯+笑XD 我们在那边玩XDD
傻的..=)
科学去Lab..小敏偷睡觉!> A <
我自己也要/ A \
钓鱼=X
然后回班上BM了
科学老师就讲我&小敏有去TangSooDoo么?
我以前有现在没有@ @
没有时间啊!!!>  <
都忘记什么了'
就讲咯..星期6下午12点到1点多将
=X我下午还有少团/ A \
回班BM的时候我没有带书= =''
Espedisi..我不知道
就带还有一本的..= ='' 可是我懂他的故事拉=X
放学就送小敏出去等车..
就讲话咯..
好了就走来走去
时间到了就去Galus..= =
Galus没有钥匙进
就用3A班咯..到一半依琳来
她就在班上..因为我们Galus很少人
Watson又很好笑XD
然后有点好玩啦..琳也有笑
所以就跟老师讲她也要进
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点D=_____________=X
算了咯~
Galus完了..就没有地方去
我也不要去图书馆= =
不想看到某人所以就跟她讲我在Canteen
结果我人在外面Foyer
= = 无聊死!!!
等了2个钟的车= =''够力的我
今天哥哥载..他顺便去剪头发
我也一起去咯~我剪前面> A <
剪到很丑qu..=(
不会平的=X
回来冲凉玩电脑咯..XD
妈妈回来了..
我肚子特别饿..
=( 妈妈没有煮饭也没有打包
妈妈叫我自己煮..可是我不要吃面 =(
心情就不是很好了
妈妈又在那边烦恼什么睡不着
问我很多事情..
我没有什么想应 =( 都因为心情不好咯
Sienz!!!!!!=(




昨晚不耐了..
我房间很多蚂蚁=X
房间太甜料 = ='' 真的
新年的糖阿~(外面拿回来的)一大包全部
然后那些蚂蚁= ='' 白开水都要
前天阿..去补习
水壶里有蚂蚁..
我还喝进去!!=O
然后看到快点去酥口
看到水吧里有蚂蚁出来=O
所以昨天就放蚂蚁药了
有看到吗?XD
蚂蚁很多..= A =
很担心我的房间=X
哈哈哈哈哈/ . \



今天就到这边吧=(
再来..完毕

1 comment:

  1. i cannot believe u make ants making house in the room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