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忍!!!!!

SIBEH DULAN!!!!!
D= 昨天去教堂
弄好我的会议案..
还被哥哥骂- -''!!!
结果去到教堂!!!!!
Esther就跟我说她已经付印了!!!!
PISS OFF阿!!!
算了咯/.
然后我们排练2次
爸爸妈妈很早就来了
结果让他们等了1个钟
也被他们骂..
有些讲福州话     ..
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讲我 =(
我不是笨的='(
也对
都是我的错..可是我也有那个责任在那边
我对不起好不好? =(
现在弄到全部人都不爽拉
晚上不打算吃的
都忘记了..结果爸爸妈妈去打包..
KuehChap..很咸阿..> <
吃完边看电视边做KHB /. \
累啊~~~~~~~
做到一半不做了=(
去睡觉

今天早上自己突然起来继续做KHB /. \
做到9点多就没有做了
只是没做Pembetulan罢了
@ @''不知道怎么办..> <
NgiaoJi 老师?
差不多10点多了
家里电话响
我去听...
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是Soo 0.0
她叫我快点去学校
因为她要回了XD
实在可爱..哈哈哈哈XD
幸好老师讲我Okay..
> < 哈哈哈XP
成绩问题罢了
在班上都很好XD
谢谢老师XD 老师是LengLui
哈哈哈哈哈XD
爸爸妈妈也没有什么咯 XP
然后去店
看到祈宇跟她妈妈&姐姐
不久过后
看到伟的妈妈跟柏圣还有一个我不知道是谁
可是脸很像是他们一家人将
> < 然后就很不好意识咯
伟的妈妈还是跟AlexGor是朋友将@ @''
恐怖> < 回家吃饭咯
想想等下要怎样> < 要拍好时间
辛苦啊..@ @''
今天一定要表现的很好 =)
就期待今天了..可是很怕是不好的一天
求主看顾带领我们..
一切都归于主~!=)
今晚加油!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