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2, 2011

要开学了D;

怎么办拉?!> < 
明天就开学了=( 
什么事情都还没有准备的
可是幸好只是功课= =''
要是Projek的话..哈哈哈..= ='' 死吧
Projek做完了..就放心了一些些
可是还是> <'' 有罪恶感..没有作功课=X
嘻嘻=')

最近有点忙..
没有时间开电脑..
因为了教堂的音乐晚会/少年主日 =)
大家@@加油> <''!!
做文书的我..> <'' 请大家原谅了=X
我没有什么会做文书叻..
> , < 做么要我做..=X 可是我知道是要我学东西
靠主的恩典> < 我会努力的
后个礼拜时表演了=) 加油呗=DD

我这里写回星期5&6&今天

星期5::
本来是晚上补习的,,
结果老师没有空=DD 就换去早上
开心呢~^ ^ 晚上就能去诗班了..
虽然只有那么1天..可是还是很感恩我能去=)
星期6::
早上还以为有演戏排练
Esther 把时间换去晚上
很像我很忙将> <
下午少团+跳舞= A =

无聊..跟Angel合照=))
累啊~~~~~~~~~跳完舞= A =
回家了再去教堂
回家的时候..妈妈很可爱哦~
她不知道什么是Starbuck..她就乱乱讲
我跟她讲晚上要去教堂的时候
她就跟我说本来是要戴我去吃Starbuck的
我吓倒XD..没有想到妈妈会
结果妈妈说她都不知道是什么来的= =''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无言X| 
哈哈=) 妈妈说她都忘记什么来的了XD
没关系拉..=) Starbuck很贵
然后我就一直Jio妈妈XD STARBUCK
去教堂
晚上的排练不是很好..
我们全部都很.........担心=X
我们再努力吧=)
排练好了..
然后哥哥来载..我就跟哥哥讲妈妈的可爱事情
哥哥就说我们去吧
去哪里?去Starbuck拉
要去的话= =''就要请
Wa~> < 为难我的说= =''
后来还真的去了..
哥哥还说牺牲一点没关系
这样牺牲一点车有没关系
因为是我的钱$$ = ='' 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= A = 亏本

很够力咯= ='' 妈妈都打电话为什么还没有回来
我们还很勤劳的来Starbuck
这2杯=RM30.20
我的心痛啊> <'' 
然后哥哥又讲肚子饿
看着Starbuck的Cake
我说你自己看自己还XD 
他又说不然去SecretRecipe
我..................= A =''
我没钱啊~~~~~~~~
结果他又说..7Eleven..= =''
买Koropok 咯..=  A ='' 骗我的钱$$
T ^ T 全部RM14.10
Walao~~~~T ^ T
真的没有钱了
我晚上睡不着
因为电话没有钱= =
也没有电..=O
我就算钱
我也很够力= ='' 明天星期日还有时间算钱
为什么不要拿时间不作功课呢?
= A ='' 我很勤劳的算钱(全部Coins的)
全部满满的= A =
算得有点累了=X 可是还是有算完XD
总共::RMXXX.XX
XDDDDD 你们自己猜=P
然后就收拾下..XD 去睡觉了
今天呢..
差一点就爬不醒了XDD
要是明天的话 = A ='' 
一定爬不起 =X 怎么办拉...............
我不敢面对学校&XX
=( 他们让我在学校已经没有.......(不知道怎么说).......上课了
咳 D'= 其实我懂原因
但我还是不说好了
对我对你都是好的 =(
算了..我Out-Topic了..
进入我真真的Topic = =''
早上的Top-1 @ @
第2场崇拜..然后等爸爸
爸爸有什么吃饭的..
很多人哦..O.O
我很不好意识叻> < ''
吃好他们还有分组..
我呢..> < 不知道事..也跟我无关
所以我就去车拍照=3
也有用爸爸的XP 爸爸电话拍得比较美=D
我的> < Laobeh~~~
我的真面目 = A =
不要走人哦=X 我的脸一天比一天的不好 =(
脸上全部一点一点的+Pimple
> < 不喜欢阿!!!!!=(
回家了
打算换衣冲凉的
可是妈妈生气不知道做什么
所以我只换衣罢了= A =
也听到姨妈有面线吃
就去了..妈妈&哥哥给来给去
到底是谁去= =''我在旁边看而已
结果是妈妈去
到了那边吃的时候
= A ='' 被蚊子叮
然后那个面线> A <
用白酒很多..味道不习惯吃>  <
妈妈说我的脸吃到红了
因为给我那个味道............
**要吐**
> < 很.............辣
然后就回家帮爸爸弄东西下
要3点半了
哥哥回来又拖下..= =''
到教堂可以说是真的要3点半了
我.................= =''生气-ing
看很像没有人
哪懂全部在音乐室
然后时间到了
就去开会..开完就去跳舞
=X 佳仪做Center..我很没有安全感
因为平时都是我=X 
然后我来的时候
她> < 很不欢迎我的感觉
脸直接Down下来=X
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> <
算了咯~
我对你们说哦::~
不喜欢我就说
不欢迎我就说~=X
不要利用我=(
谢谢='(
回家的时候没有车
刚好Salome好心就把我载回我家了
谢谢=)) 不久妈妈回来也很气= =''
我也被她骂了一顿
算了吧~> <
就这样了..没有吃晚饭的我=X
我减肥 =')
我讲完了..
就这样吧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毕='))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