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/.\ 没空?

来更新了
/ . \ 很没有空的感觉 - -''

很多事情该跳过=X
因为> X < 本人很对不起
失忆> A <'' 对不起jek~

今天拉..
周会@ @'' 没有位子坐
又很热就要做门那边
可是呢..- -'' 开始坐的那边实在够多男生咯
- -''很不爽> <
后来就换位子..换后面一点@ @''
旁边的女生很不甘愿给我将
没关系~要是我的话也是XD

=P我没有说我很好XD哈哈
我&小敏自己在那边讲话XD
没有听校长讲的东西- -''
然后今天又什么Koperasi节?
跌价?- -'' 包装水RM1---> RM0.50
O.O 哇~够便宜的咯
- -''还有其他的
便宜到我的眼睛要掉出来了- -''

回班就开始上课了
也是没有听老师讲课- -'' 自己讲自己的XD
时间到了就去做工咯
@ @'' 热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EKCEK啊~~~!!
流汗到刚淋好雨将- -'' 也是+臭 =X

回班上..BI,SN,BM
BI没有怎样..
SN..> < 觉得老师对我很失望咯
我没有带老师的纸再+上没有做> <
对不起啦~~=X
我没有理由 =(
看老师今天心情一定不好 > <
对不起老师!!!> < 我没有怪你
这是我错@ @'' 因为我没有听你的
BM的时候..老师没有来!!!=DD
我们全部开心咯XD
华人在后面讲话(关于到化妆的XD)
SOHAI的我们X) 
然后BM的第2届..> < 要偷吃东西的时候
不小心给老师看到!!PAISEH > <
不好意识叻~~~~~~
=P 对不起啦~~~~~~
=D

送小敏出去回家了
刚好小敏跟Rex拿钱
还我..=O 衣服的拉- -'' DULAN!!
没有货- -''  不耐......................
钱包现在有很多钱了
可是不久应该也会用完吧=X
讨厌!!!> <

去Galus..=O
老师很慢来 O.O
会荣,釰清,Frederick 都Jio我..T ^ T
哎哟~~~~
jio我&咸正..> < 我们没有什么
回荣跟我比SDO-X 
谁输的话就要Kiss咸正5秒
> < 加油呗秀晶XD
不要输哦~~~~~~~~~=)
等老师的时候看到伟明站外面XD
没有做完功课拉XDD
爽咯X)

老师来了
Galus的时候..
有点爱睡@ @''
不久就好了
然后下去的..因为颖洁&小菁没有去图书馆
所以就一起咯
本来是说要自己去运动
可是还是没有@ @'' 真的很奇怪啦
自己一个人神经的去跑步@ @''
丢脸阿~~~~~~~~~~~~~> <
然后他们等老师
不久就一起玩+讲话了

Form1的下课..
不想看到一个人- -''
可是她看我.........
我就心里说"看什么看?!> A
到了Form2下课XDD
我&伟明SotSot的XD
伟就生病了> <
我什么都没有做
@ @'' 对不起~ =X
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拉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