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不舍得=X

讲真的啦~> <
我很不舍得今天要过去了
这次是很难的= =在放假的时候一起出去
erm~> < 差姐姐一个拉> <
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一起=D
=)) 我会期待那一天的到来XD

早上很早起来= =''
因为电话有问题T ^ T
就用电脑Recharge..=( 
可是还是不能= ='' 不爽料
算料咯D= 我就用Nokia的= =''
不习惯> <'' 
信息的时候= =''压一次就好料的..
可是我就是压2次= ='' 就没有东西的Send过去了= =
气死我~
早上出去就去Parkson..> <''
这次打扮得还不错啦XD 自夸下=X
哈哈XPP 也没有买东西咯
去吃ShaShaki..=X 忘记带Tissue!!!D=
讨厌咯> A <
吃好就去走走> <''看到一件BB Bag =DD
卖Bag的..有看到我要Bag
跟妈妈讲,讲不要买=(
跟爸爸讲,爸爸也不要买D=
我直接=( 不要讲话了
然后就回家了 =(
最后一天discount的D=
=( 算了咯~ T ^ T
ByeBye我要的Bag =(
回家妈妈用电脑看戏
我有没有事情做=( 爸爸妈妈就一直讲我走进走去
不懂忙什么= =''
我没有事情做嘛~=(
妈妈看完了就给我了
我就玩咯= ='' 也没有什么好玩的
第一::FB
第二::Blog
第三::Youtube
第四::SDO-X
第五::发呆了= =''

Evening了..
爸爸出去~妈妈又睡不着哦
她就说去黄商合=X
买好东西就回来了
妈妈就问我,为什么没有买东西吃料的?
我跟妈妈说..我不知道哦~觉得不想要买东西> <
就那样回家了~
回到家妈妈就很烦恼明天&后天的酒宴
明天的是在东林
后天在Imperiemall..
我就两天晚上都有事情的都不懂怎样去D=
应该没有关系吧~> <
后天的就叫Ester载咯..应该= =''不然我就留在教堂就是了

晚上爸爸回来就要叫我们一起出去吃晚饭咯= =
在明什么的我不懂= =
吃过的> <'' 很好吃咯~
全部是SeaFood的=)
好吃^ ^~ 突然有两个O.K.U的人来> <
在那边唱歌=X 
觉得他们需要帮助
可是我又不知道,就只好捐钱给他们咯
我开始捐我拿到的RM2 到了后面再给他们RM5
= ='' 总共RM7 ~虽然不多可是也有点良心拉
爸爸&阿明Uncle捐RM5..
本来是要捐RM10的..可是没有
只有RM5 > <'' 我也只有RM7 = =''
算了~吃完回家我又坐在电脑前面了XD
爸爸妈妈自己做自己的事咯XD
就没有怎样了=)

----------自恋时间到了=P-----------
笑得比较自然> < 是吗?
喜欢这张XD 
 搞Emo-ing..可是进入不到= O =''

 erm.. > <'' 搞性感?=  =''

Act Cute > <''不适合我=X 

-----------完毕 =) 谢谢收看XD 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