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火锅 ^ v ^ ♥

妈妈说好要一起吃火锅的^ ^
开心+兴奋阿~~~^ ^ 七早八早就起来跟妈妈去朱巴那边买材料了
XDD 实在多东西咯 O..O
眼睛都看花@ @
买东西全部算算都要到RM100了咯
@ @ 可是东西也多拉..
很不错了 =) 当时还看到Eddie&他的弟弟
到家就7点45
我就继续去睡觉 =X 我睡猪嘛 ^ /// V /// ^
结果还是被人叫醒. = =''
去补习..Eunice说她看到我在朱巴 XD 
在补习老师没有讲我们的课
自己做改正.. 我们全部拿自己包包的纸出来
全部乱七八糟XD ..我听得都是SplakSplakSplak
很多的纸在翻来翻去XDD 
然后老师出去外面..
里面的我们..
全部开始吵了..XD 尤其是我&紫晴
很好笑咯我们两个..
不知道什么时候聊到放屁的故事
XDD 我在那边笑翻了
真是好笑XDD 
老师突然进来全部DiamDiam的..XD 
老师问我们什么事
我们全部讲没有=X 
哈哈..然后就自己做自己事了
Kelly&Eunice两个都生病了
两个身体都很累的样子
照顾好自己拉> <
补完习了..去店下就回家
=DD很开心哦~~
吃火锅!!!
我&妈妈在厨房忙着拿材料
哥哥也忙着玩电脑 = =''
跟他借东西很像要跟他讨厌10000万将..= =''
不爽不爽样..不爽就不吃咯
弄好东西就准备开动了=DD
看看照片 =) 
 我们吃的=DD 全部都是好料 @ @
还想要吃呢
 我们放进去等它熟先=D  
 好吃叻=DD 香香=3
 你看这个XD 上面的HotDog是比较大的
下面的是比较小的..
知道为什么一大一小吗?XD 
因为小的我很早就拿出来
大的我放涡里放很久变肥了XDD
 这是乱拍得 =) 
这是后面第4轮..

结果吃不下了@ @
我&妈妈的肚子饱了
哥哥呢..= =''在上去了
只有妈妈&我在楼下..
结果剩下的全部给爸爸..
等爸爸会来的时候啦=)) 嘻嘻~
爸爸回来吃完就上楼上了
我直接开电脑玩XD 
到6点这样就去洗包包 =X 学校的拉
本来洗过了(工人洗得)
结果很丑@ @ 那我就只好自己洗咯
香多了XDD 比较干净的感觉拉=) 
洗好就动电脑下=X 
弄Folder..电脑的
超过Ojibala的东西@ @
乱的要命> < 还有妈妈要拿去Print出来的在台湾的照片
> < + 新年的 =) 哈哈XD 
差不多要7点了
快快去冲凉= =''爸爸一定是说出去吃饭
爸爸说好的5点回来的> < 结果还是没有
我就很赶着好=  ='' 
就去DynastyHotel吃
到了时候...
我看到一个人
=( 他真的让我很想念他
想问他..你好吗?我们好久不见=')
可是我不能..他跟他家人..
我呢..刚好在车上下不了车='( 
看到他..我很惊讶=') 也很开心看到你
很想表达跟他讲话
可是没有办法所以我就跟小敏说
结果还是没有结果=  =''因为什么都不能做
吃饭的时候=X心不在焉
我心里想的为什么只有他=(
许秀晶!!不要傻了..=( 你&他是不同样的世界
不要想了='( 不要想了D'=
吃完了就去Servay买东西
生活用品咯..本人心还是不在焉> A <
还钱的时候很像是我还将XD 因为Member卡在我这里
所以很像我还钱的样子= =''
回家的时候好事直接玩电脑XD
忘记说了= ='' 开始3点多的时候电脑开始Lag了
是Internet的问题
我就把Moden关了再开= ='' 结果没有Internet = =''
气死我..哥哥一直要打电话给Internet那边..
= ='' 才不要..英文国文都不好的> <
华文也不好=X 全部都不好XD
就这样吧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::The Person I miss =')
My Dear,你最近还好吗?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的....
我直想要说我想你=') 虽然我&你没有真实说分手
可是对不起,我错了
我也错过了你='( 我希望你会幸福
也希望我能再见到你,一起出去玩
我不知道你的Wish是不是还要继续
因为我们在一起都是不可能的
='( 对不起~我们之间很复杂
='( 我希望你能快乐幸福
我们以后再见 ='(
From::Grace`Hi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