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1

有点变化XD-Blog化妆中=D

时间过得好快= A =
又要开学了D= 功课都没有做> <
有什么功课我都忘光光了啦!!!!!!> A <

今天早上= ='' 猪头哦~
一样有补习就睡迟了=P
嘻嘻~ 反正那么那个老师都不喜欢我(不爽我的样子)
我无所谓= ='' SadSad就好XD
去补习> <头发一堆乱
紫晴要我借她电话..
就借她咯....= =''
她电话被没收了..=X 因为她妈妈心情不好咯
= ='' 无言~~~~~~
补习老师讲课..Form3很想都没有听课..
老师给题目我们自己做了
数学..> <'' Form2 的Lines&Angles..
没有画..= ='' 懒惰
结果紫晴帮我画..她要画就给她画咯
我就发呆= ='' 想东想西的
补好习就去店吃饭(不知道要吃什么)
看到利琳..哈哈..再跟她打招呼..
补习都见面了XD
然后就回家咯..没有事情做啊!!!> <
无聊死了啦D=
就在客厅看电视
哥哥放的Reborn..> <'' 妈妈说有头没尾的戏XD
我就笑咯反正是哥哥的钱买的=X
要到了2点..
哥哥&妈妈就出去了
我一个人在家= ='' 玩电脑
玩这个又不是玩那个也不是= =''
我就Edit Blog咯X)

会放了Favicon =D
也放了跑马镫=X 在Follower&C-Box的上面=)
还有回走动的Title=X
And..BackToTop的=D 

哈哈=) 会美吗?
> < 自己觉得不是很满意=X
不好意识拉~ 

想警告=X

CopyCat们 = =''
请你们不要来这里混!= =''
不要偷走我的宝贝们(Followers)还有我的Idea
= ='' 你们最好给我走远远的
这里不是给CopyCat的人=X
我知道是谁= ='' 不说出来罢了

有点粗大家原谅=X 
> < 不是故意的=X...................
到了妈妈回来的时候
我就没有事情做= A =
去玩SDO..
妈妈在那边看=X 很不好意识.
Paiseh-ing XDD..开玩笑
妈妈就问要吃什么
我都不知道要吃什么
结果跟哥哥讲下就去永乐了
可是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所以就换去Beijing烧鸭了
不错啦=D 蛮好吃下的=)
价钱满合格下的拉..=X
哈哈~以后我们一起去 ((我约到的XD))
妈妈赶着要回家去诗班所以就叫了快的吃
吃完,妈妈就回家拿好东西就去诗班了
哥哥呢就出去= =''
我就留在家..闷死了啦> <
每天只对着电脑D=
皮肤都不好了啦> ^ 
see my face D= Old &"qui" down le la !!!> A <
皮肤不好了 T ^ T
sadsad =X 也没有出去运动的我
肥了啦T ^ T
有双下巴了!!O.O!!
可以不要肥吗? T ^ T
我不要肥=X~~

算了吧> <
今天就到这里~=X hehe =)
就这样完毕吧~谢谢收看~> 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