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==!!beh song..!!!!吃大便..!!

烦死人..!!*==不懂再烦什么..!!*
真的是..!!今天..补习..==补到过头..!!==
老师没看时间咯..我们讲了..老师一定讲什么的啦..==所以...
我不敢讲..!!!真是的..
可是啊..!!今天又觉得到家人在一起的感觉..
虽然没有姐姐在..可是..还是会觉得到..
但是..很其人的事..就是..!!!==!!!
没人在理我..
我就不喜欢不理我的人..
明明就跟他说话..==理都不理..就很讨厌..!!
而且..叫很大声..都没人应我..!!
生气哦..!!!==!!不爽..!!
==!!时间不多..!!赶着回家..咳!!
到学校..==2A的..我只看到vvirgin..afiqah呢..==
在2B班..!!欠打..!!
可怜的v..==!!难后呢..!!放好书包..c.senan..!!就叫我..!!
吃大便..你懂吗??她讲.."tali leher atur bagus bagus..!!!"吃大便..!!
我还被她打一藤..!!吃大便..!!
回班..!!==没事做..==听老师讲课..无聊死..!!
geo的课来了..==
c.fam.==讲什么看他..==!!明明就看琳的..到时候才看你..
==讲什么..不要那样看..!!吃大便..!!
不看你的话..就看外面咯..==
结果呢..看外面也不可以..==!!我再看两位学生在干吗拉..!!==!!
算了..不看了啦..==!!吃大便..!!
不久..就被叫到kaunseling..==
那时..琳就不什么开心了..因为..==!!
被误会..死老师..不了解人而宜就讲到那样..
明明就不懂人..随便去讲人家..!!想死哦..!!==!!!!
明,伟圣..==被我看到..还吃东西呢..炸到..!!
哪里懂..c.zaidi..还真得请我和敏喝水..==..
真不好意识..><..可惜琳没来..她也bo mood..><..
sienz!~~回班..seni..==!!讨厌那个老师..!!吃大便..!!
没做他功课..去做数学跟好..!!哈哈..
哪里懂..==数学老师都没改..==算..
sienz..~~!!
希望明天能够去学校..
亲爱的..要加油哦..!!^^..比赛象棋..^^
加油加油..!!^^
好了..要陪我哦..^^..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