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心情很乱..!!

haiz..~~心情好乱哦..早上很早起来..
因为睡不着..!!><..不懂为什么..!!
难后就呆咯..哪里懂le..joyce突然的信息我..
吓倒一下下..!!哈哈XDD
她讲她要拿回她的container..==在阿哥哪里嘛..==
吓人噢..哥早上..瓦老..!!开他房间就看到他在玩电脑..==
gekdao..!!难后不久又看..哪里懂那谁像猪那样..==
我就要求joyce跟我玩信息咯..
亲爱的又不懂在哪里..一定睡觉的..=.=
我信息他..回一下..好了le..睡着了..
还我什么都不能作..T^T
早上就没怎样的就去学校了..妈妈还问我..
我假假的不懂..哈哈XDD..><没办法啊..><
去学校做坏事就这样..==本来要找得站的..
哪里懂..他人不在..=3=..lol到..==
本来要做寿司的..haiz..~~可是没材料..=3=我就没做咯..
对不起哦..我就拿fortune cookie给他们的..他们都不在..
人通通都不见了..=3=
算咯..难后..我,敏,镇要去长杰家玩的..
我就有点不爽因为..柏伟明杰都没去..哈哈XDD
可是被我讲下就去..可是他们还有时间去买水喝..==他们3个有待daniel去..哈哈XDD
我跟敏在哪里斯自恋下的..哈哈XDD
很好玩..!!^^还有猫猫呢..哈哈XDD^^
它喜欢我,伟,长杰,还有杰^^
其它都很讨厌的..==不懂做么..==
好了就回去学校咯..看到稍微和三师兄..哈哈XDD..
好好玩哦..还有很多人..!!^^我喜欢..!!^^
难后就回家咯..敏叫我send歌给他..可是我就一直send错..!!==
笨得我..!!下午就不同那样..瓦老..无聊死..!!
马他..==还是跟敏好啦..haiz..~~马跟敏都一样的..!!烦死人..
一下是一下不是..没有话讲去..==
可是我还是祝你们幸福好了..^^
就那样咯..其它就没什么好讲的了..无聊死..!!
晚上..没有人要信息我..
T^T!!!!!!!!!!!!!
bo mood 了啦!!!!
欠打得..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