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亲爱的..!!为什么..!!??!!

亲爱的..为什么..??!!
为什么你要这样说..!!
你只说了那么7个子..!!
那7个子能然我失去了你..!!!
我不要..!!我不要离开你..!!
我不想..!!我也不要..!!
我懂..像我这种女孩子..不用矮的也可以..
因为我跟其他女孩子不一样..
其他的女孩子是温柔的..
不像我..没她们那么温柔..
她们又有身材..==..
反而我没有..!! ""不要笑!!""
可是这些都是真的..!!
我懂..!!我拖累你了..我说对不起..!!
我懂..!!我都懂.!!
可是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跟你分得..!!
我对你是真的..!!没有假的..!!
你懂吗??但有人跟我说..
"你跟你的男朋友分了哈??"
你懂我的反应是设么吗??
我很想杀了我自己..!!
没有资格做一个好的女朋友..!!
那时我很想很想哭..!!
我很想大声地说我爱你..!!!!
可是就没机会地说给你..!!
我真的不懂要怎麽办..!!
我的心碎了..你懂吗??
有时我也不懂我自己要怎样了..!!
我很想忘记我自己..!!
把所有的东西忘了..!!
就不要把你忘了..!!!!
我只要你在我的脑海里..!!
只有你..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