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8, 2010

我很烦..!!!

我很烦啊..!!
你能说真的吗??
我是要相信谁呢??
我不懂怎么相信我自己..!!
我不能..!!
我脑袋里只有一片空白..!!
什么都没有..!!
你到底有记得我吗??有吗??
你忘了我吗??
不认识我了吗??
不懂我了吗.??
今天GB去游泳..变黑了..!!><
555555555555
讨厌变黑啦..
难后妈妈来载我..没有band..==
早不讲..!!
就打电话..电话没钱了啦..!!
害我还要花钱给winnie..><..
RM20..=3=
欠打..没钱了..haiz..~~
妈妈来了就去富丽华..
哪里懂我很像看到那个"狐狸精"啊..==!!!
吃大便..!!!爱kao男人..!!
吃大便啦你..!!"狐狸精"!!!!!
看到你就bo mood..!!=3=!!!
四点多..有人就信息我..
""对不起""
你要我怎样回你???
对不起的人应该是我才对..
可是你还是伤了我的心..!!T^T
要气就气我吧..!!
我不应该博在网路上的..
还你那么生气..!!
晚上on..幸好有马安慰我一下下..罢了..!!=3=
heh..!!haiz..~~可是还是要感恩..><..
谢谢马..!!^^""
haiz..~~马好了呢..就会川..哈哈XDD
sot的..!!将我什么emoface==
跟敏差不多..==!!!
可是这不是问题..!!
问题就在我自己身上..!!!T^T
谁能救我啊??T^T
*没人能救我..!!T^T
吃大便..!!烦死人了啦..!!
#在讲自己烦..!!笨到乡什么将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