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今天..==好烦哦..!!!arg!!

很烦啊..!!==!!欠打的..!!JK,老师..==柏伟..还好吧..><..JK是..它喜欢我..可是我没什么喜欢他..==更何况..姐姐们好像都要我跟JK一起..这样==!!!炸到..JK..><..很烦啊..!!我怕他会讨厌我..><..说我什么的..><..我不是故意的..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了..你最好死心吧..><..不然会伤到的..T^T不要像我咯..==!!到学校..还是一样..==!!有点冷..可是ok料拉..><..==!!他华文..我就打鼓咯..==!!老师也真的是..这样盯着我..很恐怖拉..==!!而且还song我..!!不爽哦..!!!==!!!生气了啦..!!没有木了啦..!!烦死..!!!真的是..!!欠打..!!!!!!在班上..==FAM老师..咳~~昨天被很多老师看到我和柏伟..手牵手的事..><..老师啊..!!学生谈恋爱又不是老师的事..==管什么啦..我不会做坏坏的事啦..!!我懂得拉..==!!HAFIZ课..爱睡得半条命..!!眼睛掉下来了哦...==!!烦死..!!老师走了..打算睡得饱..可是呢..被姐姐们干起来..==!!haiz..~~南后就在4yer睡..哈哈..很多人误会我了啦..我算在睡啦..也有想哭的感觉..可是我不要再学校哭了..我要加油..!!是因为很烦就很想哭..那个JK也真的是..!!haiz..~~我没胃口..还特地去卖水给我..==100号..还没喝..哈哈..真的没胃口..没想到这样也满不错啦..哈哈..==..MT课..好好的啦..作完功课就不用再加佐料..再加也不会做..==..BI课..死啦..谁都不想上..==有切实*中国家族*(2anggerik)有而已..2010的..==!!哈哈..是不是很废..last是SEJ..==sienz哦..==作folio..我都没做..geo的也是..==要死了我..==!!!!烦死..!!回家..本来不想用旧的门..可使用性的哪里懂..遇到JK..==
死了..!!可是呢..信号我跑得快..我和姐姐们都在跑哦..哈哈..谢谢姐姐们..^^哈哈..!!今天就没心情就是了啦..!!T^T..好想跟人在一起哦..很闷阿..没人陪我..==!!!算了啦..!!T^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