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0, 2010

你!!!!你!!!!!你!!!!

你好!!!!你竟然这样对待我..!!
我跟你说..!!我谁都不喜欢..去喜欢你..!!
但..!!你什么态度??
你弹我是你的什么??玩具..!!??
我真的很生气..!!竟然为了那个狐狸精就..就..就..!!!!放了我..!!
你现在跟我说友情..不久过后就爱情..!!
你什么啊你..!!!
好啊..!!不爱我了吗??sienz了吗??
我懂..!!你在烦什么..
就在烦要选我还是那个狐狸精..对不对??
haiz..~~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..那就去追她啊..!!
何必这样呢??这样会伤到人的..虽然不是你备受伤害..
可是是我好不好..!!你可以直接说阿..!!
不用这样一脚踏两船..
就让我死心好了..
我没那么有勇气去放弃你..
只有你来放弃我..就是我死心的最后的结果了..
我们已经84天在一起了..!!
我真的很希望..我们能在一起到永远..可是..
给你不可能了..!!100天算是我的目标了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