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我不想做中间人..

我不想做中间人..!!
为什么都是我做中间的..我重觉得..为什么??
大都属是小敏的中间人..
好多人都好关心她噢..><*有点吃醋*
嗨哟..!!T^T..可怜的我..都是做中间人..我都不喜欢做..
你们看..是不是..我虽然各自大==..可是我也有感情的好不好..
这么多人都在关心我的姐妹..><
而我呢..作最小的..还好..ok料拉..可是哦..
作最多事是我吧..
1:照顾姐妹..><
2:帮人讲谁被欺负..而又不是我的..><
3:帮忙姐妹做东西..*还好啦习惯就好..*><
4:最没自由的妹妹..>还有很多..><..可是我还不懂姐妹们的拉..><..
我们姐妹的..都瞒popular下的..哈哈XDD
敏:头发剪短了嘛..变口爱了嘛..
琳:有口爱的娃娃音..而又很厉害讲话..
君:A钱最厉害的了..哈哈..可是le..被人讲..蛮可怜的..><..
没关系..小晶支持君..^^加油..
还有两个..==
敏咯..暗恋上一个男生..==我懂得..在fb add 我的人..哈哈..
听说姐妹们都有暗恋or喜欢or爱上他..哈哈..除了我..
我不会的..我有我的亲爱的~柏伟..!!^^
不用怕的姐妹们..我不会跟你们抢得..哈哈..加油哦..敏..
琳..由的话只有..支持琳..报凑老师讲的话..算老师拉..
报凑..哈哈..
haiz..~~可是..如果有人喜欢还是爱上还是暗恋我的姐妹的..><
他们一定会问我很多东西..我不想再做中间人了..
T^T放过我吧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