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你很忙吗??还是什么??

亲爱的,你是忙还是什么??
在玩电脑吗??还是在做么??
为什么没回我的信??><..
你懂我又多关心你吗??
我冒着生命危险都要信息你..你懂吗??
你都跟我讲你很烦..
但我很想知道你在烦什么??
><..可是你又不说..那就算了..
你又没回我信息..!!我生气哦..!!><..
我很关心你啦..!!
我怕你像不开..!!><..你又没回我的信息..我怎么知道..!!
你都没说你在做么..!!玩电脑吗??
都没有..!!!
我很想我们很久没做的事了..
可是偏偏要这么多人..!!haiz..~~
sienz 啊!!!==
但..亲爱的..!!我永远爱你..!!^^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