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演得蛮好下拉..!!

哈哈XDD..瓦老..!!今天没去学校真的很不习惯..
我又不想放假..没看到我的亲爱的是超不爽的..!!
难后..想亲爱的咯..^^爱你爱你..!!^^
下午就跟爸爸妈妈去白盛..
爸爸咯..换电话..==
难后..去买工人的鞋..==欠打得..!!
arg..!!难后到3点多了..就回家咯..
松便去买剪刀kueh..哈哈..早餐和午餐都没吃..支持剪刀kueh..哈哈XDD
到晚上..我也没吃..不懂为什么没吃多今天..哈哈..
晚上就到了明市中心..==都没人的..吓死人..
不久看到了..波恩堂的人..可是le..亲爱的没有看到..T^T
很想他..!!
就那样咯..有拍照片拉..哈哈XDD
ok下下拉..好了没看到人..*亲爱的咯*T^T
那时本本的躲人..T^T
很后悔..!!以后不作了..T^T
还有..为什么怎么多人问我关于死和利的事??
我不想听到他的名字..sienz 阿!!!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