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对不起..><..相信..!!!

对不起..!!亲爱的..!!
这多天都..对你不好..!!><..
说你..><..误会了你..
不爽你..还怎样怎样..
真的对不起..><..
可是我还是选着相信你..
再给你一次机会..
很多人都说我需要和你分..
是因为那个狐狸精咯..==!!!
吃大便..!!
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们..!!
谢谢你们的支持..^^
有一些都有安慰我下..谢谢..^^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种朋友的..
虽然我妈不喜欢你们..
可是我喜欢就可以了..哈哈..XDD
^^哈哈..xP
亲爱的..这次..我给你了机会..
虽然全部人都不像我这样..
可是我还拼命的要..
给你这个机会..不要再这样哦..
会然我吃醋的..!!哈哈..==
我相信你..!!^^
你不明白没关系..
我明白就可以了..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