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1, 2010

我恨我自己..!!

我恨我自己..!!我是一个真真没用的人..
result又拿得不好..人又比人家好多..
我恨我自己是这种人..!!
最近我恨soi..!!不懂为什么..!!朝讨人厌的..!!arg!!!!
像我这种人..!!带soi而已..
无聊的人..!!没用的..!!欠人打得..!!还有很多..
我就是给人不利的..如果惹到你们的话就说声对不起!!
真的..!!你可以恨我..!!你要恨我到永远都可以..
我不介意..因为我懂..!!你恨我..!!><
恨我吧..!!很多一点跟好..!!!
没有在你们的祖里面会跟好..!!所以以后不要再放我在你们的祖里面了..
我警告你们了哦..别说没..
我是带soi给你们的和我自己..!!
我在你们的祖里也是没用..做的只是你们做..
每一次就但我是脱敏的人..!!算了吧..!!
你不会明白我的..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