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我不能了..!!

不能了..!!我真的不能了..!!
我很痛了..!!我不能再忍下去了..
我的心...一天比一天的碎..很痛..
你为什么都没回我的信息??
为什么??是因为你跟她信息太多没钱了吗??
还是你过期了??你没告诉我..
你没告诉我..你会然我跟加担心你..!!
我知道..我没用..!!我没别人那么有钱或"身材"
我承认..!!><我懂..!!
虽然我是有点不爽人讲我""还是什么..!!
我都要面对事实..好啊..!!
现在我很乱..非常的乱..!!
我想不断的信息你..可是我怕你又觉得我很烦..
不跟我说话..我只觉得没人能了解我..体会我的难过..
我只想和你天天都在一起..快快乐乐的..在一起..!!
现在给我..好像见到你就觉得没见到你这样..
我一天没见到你我就得失去了什么..
我的脑袋里..一片空白..
没下雨就觉得很
不管在什么时候我就觉得很
没人再抱住我..帮我..安慰我..了解我..懂我..
就觉得我们的世界越来越远..
好远好远..!!好痛好痛..!!T^T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