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damn..!!u!!BOY!!!!

damn的和利..!!!!!!!!!
竟然敢欺负我的姐妹..!!
我的姐妹没那么好欺负的..要是你把我的姐妹受了伤..!!
你就死定了..!!
你拢我就好了哦..还敢拢我的姐妹哦..!!找死..!!
还有..!!你没资格哭..男人流血不流泪的..没听过吗??
没听过的是笨的..!!没有一个好东西..!!
还说我的声音是装取来的..!!%#$*!!
龋齿大便啦你..!!猪的..!!
废物..!!
人啊..敢做敢当..才不像你..
人又丑..脸像什么都不懂..
你很好meh..??放屁啊..!!
随便然叫人家"老婆"
去死啦你..!!谁要跟你在一起..!!
鬼才要阿..!!cheh..~~!!
我都还没有跟你结婚..就叫人家老婆..
你!!哈哈..阿pek..来的..!!
丢在马路上都没人要..!!bule..!!谁要你..!!
要你的人是没眼光的人..除了你的家人..!!
那不算是..!!
哈哈..!!猪头啊!!书还比我的亲爱的厉害le..哈哈..
才不像你..!!吐血..!!
很后悔啊..认识到你这种人..!!
废a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