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好乱哦..!!T^T

心还是很痛..
昨天晚上..JK很像跟我告白..
可是我还不懂要怎么回他..
那时柏伟对我应该没感觉..
想和JK看会怎样..
可是我还是不忍心放下柏伟..
对不起JK..我不是故意要这样的..
你人很好..势必柏伟好..可是..
我不懂要说什么..><..=(
对不起JK..
好多人要我跟柏伟分..可是我又不想..
一下想..一下又不想..
我真的很笨..!!
想我这种一定没人会去爱的啦..
变单身也没关系拉..
都没人理..=(
吃大便..!!!真的很生气那个狐狸精..!!!
抢人的男朋友..还不懂人家的心是怎样的..
不会去体会人家..==!!
这个女孩没药救了..!!!!!花心女..!!
比我还花呢..==!!吃大便..!!!
不叫诗莹好了..叫狐狸精比较好听..!!
要不是你..!!这个狐狸精..!!我跟柏伟不会再伤心的世界里面..!!
都是你这个狐狸精害的..!!!
要解释给人听都不能..因为我自己也不懂自己..
脑袋里一片空白..!!我好想把全部东西都把他忘了..
更好..是不是..!!好想在这个世界消失了..!!
活得更好..!!可是就不能..!!
haiz..~~现在面对了柏伟的事..
但JK的事我不懂怎样..!!><..没想到..
JK是喜欢我的..T^T
haiz..~~我...我...不动摇怎么办啦..
嗨哟..!!~~~谁来帮我..!!??!!
很烦啊..!!
我痛呢..没人会懂..!!
伤心呢..只能自己一个人伤心..~~
为什么就没人能来安慰我下..了解我下..
懂我下..很不喜欢人家来讲我..跟某某人分手..!!
很生气!!!arg!!!嗨呀!!烦死..!!乱7 8 遭..!!!
好烦!!好乱..!!好..!!!想哭..!!T^T
不懂要该怎么办..!!!!!!!!!!!!=(
haiz//~~~~~~~T^T
要选谁好呢???!!!><...
谁能去喜欢JK啦!!!??!!!
T^T..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