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新年快乐``HappyNewYear =]

新年了=D
说昨天拉
团圆~~^ ^
虽然是跟其他人一起吃
=) 可是还是很开心
哈哈哈=D
本妹再Permy那边吃
靠近琪家=]
有看到舞蹈老师~0.0
吓倒咯
我全家看着他= =''
我.........*无言*
=) 没关系~
哈哈哈哈
叫水的时候> <
忘记了我的水
害我> <不懂要怎样
*当然还有在叫嘛=)*
算了吧
哈哈哈哈
没有气~~^ ^
吃好了> <就变肥了咯
还能怎样
可是最近已经很少吃了
还是一样的大只~=33
哈哈哈
上帝的创造真是奇妙=D
不管怎样都是神的儿女=))
哈哈哈
回到家就玩电脑咯
=) 刚好伟有开
我们就Chat咯
^ ^傻傻得我们
可爱~~=33
可是他有说了一个人
> <让我很不爽
超级不爽的
结果我写了一个Status =))


想知道是谁?
不说啦
怕他看到
先说哦
> < Alison不是你=))
一个学校的新生
= =超级不爽的
开学了
我就留校
看到底是谁
我的人尽然敢抢掉?!= =
没那么容易!!
*想骂臭话叻> <*
讨厌阿!!!

到了12点
还以为爸爸会回来
答应过我的..!! T . T
生气哦!=(
算了吧
爸爸还没回来
我就在楼上看咯
> <可怜啊
哈哈哈..
有些美得
有些还好
=))可是可以了拉
哈哈哈哈
到了1点多
@ . @ 眼睛变花花去
> <看太多烟花了
哈哈哈=))
很多人回诗巫哦
敏不懂气什么= =''
算了..
本来有信息全部人的'
到了要Send给琳的时候
= =不能去
算了咯
只有几个回我罢了
= =''
伟没有错的话
更慢..
=X  
让我看到了很气人
是人家Comment的..= =''
ISH!!!!
DAMN ARGG!!!!


ANGRY here..> 3 <''!!
haiz...=((
我在等那个女生Add我/
然后我就可以跟他聊聊下了 = # =''
hehehehehehe''
Grace is in DarkSide nw..=33
hehe^ ^''xPP

1点多了
收拾好了就去睡了
> <很想伟~~
x33 想你~~=33
哈哈哈
早上6点半
起来
赖床下=33
就冲凉
好了就去吃面了^ ^
哈哈哈
不吃很多
=)) 好了就换衣服^ ^
美美~~也有带Lens..X33
到了教堂就看到佑
=)) 然后就琪..
接下去就林&Amy
悯没有来..
应该是爸妈不肯咯= =
崇拜好了
就去拜年了^ ^
拜到2点这样
到家就去玩电脑
= =''那个蘑菇头!!!
惹我!!
WEIYO!!!!
明明就是你自己讲我的
不是我记仇
是我不喜欢人家讲我
T . T
死的!!!
被那个大便弄哭了
!#@%&*&#%@!!!!!!!
过分哦!!!!!!!!!!T . 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