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♥情人节快乐♥

情人节了
> <
应该开心的吧> <
我本身买了巧克力
本来要送的
可是没有送到
讨厌咯!!> <
下去打算给他
结果他会礼堂
在厕所等很久
还是回班咯.
我脑海里
全部只想到怎么样给他
我一心只想要自己亲手给他
我不要人家帮我传给他
=(( 想要见到他
结果敏> <跟我讲话
我都没有专心
> <哈哈哈
阿君送Rex耳环
=)) 幸福一对 ^ ^
祝福你们了``
放学就打算给他
> <在外面只看到明
没有看到伟!!!T ^ T
叫Pengawas去找伟
结果= =Pengawas死不啰嗦的
问东问西
柱头我要送东西给他不可以啊?
要你管哦?!= =''
吵死..!!笨蛋!!
不知道今天是情人节哦..!!
= =''你去吃大便好了
在学校说什么明天出去玩> <
我要去~
能跟伟> <
拜托嘛
跟妈妈讲了........> <
不肯的
结果说什么不要用巴士
叫哥哥一起去T ^ T
我不要..> <
哥哥会盯着我..
=(( 不要!!!
我要我自己的空间
哥哥说什么
他也去..
我帮忙府钱..555555
讨厌拉!!
T ^ T
还要求他们....= =''
害我都哭下来的
T ^ T ='((
5555555555
情人节还哭..= =''

昨晚..
伟傻傻的
不要那么傻拉~='((
傻瓜~
跟你说
♥情人节快乐♥

=))
----也祝那些过情人节的
=DD 情侣的..
^ ^情人节快乐
希望你们能恩恩爱爱^ ^
----还有也要祝单身的
单身情人节快乐=))
希望你们能找到好的
=)) 加油吧
我会支持你的^ ^
对自己信心就能了=PP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这里
我送这些照片给我最爱的亲爱的&小猪猪^ ^
=)) ♥♥♥♥

虽然没有意识
> <祝福你们就是了^  ^
我爱你~=))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