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打针!!x))

今天打针了..
哈哈..很多人说很痛..= =''
不见得..
昨晚..
伟很慢哦哦> <
不懂做什么事!!!> ^ <
生气=99
没有拉..=))
知道你有事都都没有理我> <
不然就我不能理你
对不起拉..
晚上的时间给补习了 T_______T
对你现在不懂怎样了..
我们怎么了?=((






我很想你=((
打针了..0.0
没有怎样咯
可是拿了英文差不多很多的时间..xDD
也蛮开心的咯=99
就不喜欢Zainab教嘛
讨厌死..=((
放学
没有怎样咯
哥哥载了一起出吃xDD
> <可是都要我付钱..= =
我真的没有钱了拉
还用伟的..
气死!!> <
忘了打针可以吃冰嘛
我呢..回家就直接吃冰xPP
对不起嘛..
不是故意的
很慢才玩电脑> ^ <
爸爸哥哥出去咯
没有车去补习xDD
突然想起=))
就好不要去> <
可是不能
老师教课拉
哪里知道没有..= =''
我们在那边3个一起讨论=))
合作拉=))哈哈哈哈
我怎么去补习呢?> <
哈哈..只能走路去咯
不放心妈妈> ^ <
看起来有点像要下雨
> <很不放心
有很暗哦
可是很好..=))
有上地保护着妈妈=DD
感恩``=))妈妈没有怎样
爸爸很慢回来啦
气死我..> <我到补习了才打电话给我
说什么在哪里!!> ^ <
爸爸妈妈一起去吃饭咯
我没有吃
吃不下
也不能吃什么
=(( 没有胃口拉
结果补完习了妈妈煮给我=))
哈哈哈哈..
吃爸爸买的台湾面
还好咯..满好吃的=))
然后就边吃边看电视
结果> <看太就了
很慢才睡觉
电话没有电.= =''
Charge不到!!!!T________T
很慢很慢才睡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