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没开电脑= =

一句话
好久没来写了> <
对不起拉``
最近....
不是最近..= =
是现在开始
很少会写Blog了..
=(( 因为要补习
我在玩电脑的时间不多
下午..很快就过了
要是爱睡的话
就没玩电脑
就在床上睡觉了
等到时间到
就去补习


学校的功课> <
多是多
= = 我也不会去做
现在呢..= =''
就是那个历史..
会被气死> <
因为之前懒惰
所以就没有作
老师说完了
要交给老师
结果..= =''故意找理由来
> <对不起拉
我真得很懒惰吧
老师..不一定好班
就会好好读书
我们做学生的也要一点的空间拉
像我现在..
能说自己一点的空间都没有
Blogger现在就就写一次
真的不耐烦 =@@
=(( 功课很多
懒惰100% > <
哎哟~对自己说过要好好的读书的
可是自己真得很尽力地去做了
看得出我还是不能


在运动会..= =''
被抓..!!气死!!
等人被抓咯
算了..不管..
现在呢..> <
我的Lens药水要没了
= =''本来运动会要去买的
可是没有..= =
Watson没有..Guardian就有
可是我只去Watson..= =''
是不是很废
为什么不去Guardian??
因为我蠢嘛> <
= =''
算了咯..
现在在赶功课...!!!!T ^ T


这次的新年说好玩也不是很好玩
说不好玩也不是很不好玩
就怪怪的就是了
只是有讨厌到..= =''
没得好玩..
吃醋-ing.. T ^ T
伟的那一群
哎哟~~=((
君&大嫂女的
其他男的
还到店呢> <
跟伟发脾气..
算了咯
现在好了..=))




现在教堂的东西也很多
营会,音乐晚会,道声剧团,诗班
> ^ < 头大咯
宣传&注册,文书,团员,团员
都不知道怎么做&能不能去
=((!!很讨厌拉!!> <
可是呢..
现在手册做好了..=))
给顾问看..= =''
讲什么..
为什么白白的
内容呢?
瓦老!!> <
喂..!!我做好了已经很不错了..
你都没有给内容..
你要我怎样?!= =''




想要说一个人..
打我一岁的
我叫你吃大便
死不偏心
恨死你
不要让我看到你!!!
#&*%@#$%&*$#!!!!!!
= =''!!
很想把你的东西丢了
偏心!!!!!!!!!!!!!!!!!!吃大便!!!!
*没指名说谁-别对号入座*
##不要惹到我--我不是好惹的--我说过,我不是好人--所以你可以离我远远的--不然会有不好听得字出现..!!= =''!!##
ARG!!!!= =''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