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难得?!

能说是难的吗?
> <不知道
昨天情人节~> <
过得还不错咯
到家就不是很好了..= =''
被家人欺负
也很讨厌
就是有吵架咯..=@@
敏说什么明天(今天)出去玩
一起玩吧
> <我也很想去
顺便买东西> <
买药水,卡,发夹&ReloadCard给伟的
> <全部都买了
除了卡&发夹..
讨厌阿!!!!> <没有
哥哥咯..= =''
晚上跟他吵架
死不过分的..
早上生气咯..
就难的妈妈肯..= =''
还要哥哥陪..
我就不爽咯
就不喜欢人家跟我吧..
死的!!!#@$%*&%#$@$#%$&*&(臭话一大堆)
= =''讨厌死..
算了咯..
时间一下就过了
12点了> <
就去百盛了咯..
伟不要我走..> <
对不起拉..被逼得..
结果..= =''
哥哥讲什么1点多就要出去了
现在几点了?
还在家..= =''
ISH!!..= @ =''!!
在百盛> <花了很多的钱
50块都能说用完了..
更加能说..= =''
100块用了..T ^ T
心痛阿~!!555555
咳哟~~~~~
这次真的要努力赚钱了> <


现在不知道伟在哪里..=((
好想他哦``
不知道有没有想我> <
要是玩电脑的话..
=(( 都忘记我了
要是在靠LengLui的话也忘记我了=((
T ____ T 
不懂怎样..
> <在家懒惰做功课= =
就玩电脑(等伟开Fb)+死命吃东西(零食)
没事做吧> <


0.0突然想起
哥哥在PopularCash..= =''
打算叫我出钱..
= =''结果没有拉
可是在那边学了不少=DD
在Popular买Cash
有好处~=99
下次去那边买Cash too xDD
我的秘密
不说..xPP
哈哈哈哈哈
跟你们说哦> <
一件事让我蛮生气的
就是学校的拉
我知道Merbau&Dato老呗的..= =''
因为昨晚补习一个St.Co得//
不小心被我看到> <
一些事..
他很美是没有错
他们的学校有庆祝VALENTINE!!!!!
Walao!!!!> <能算是没有读书
那边的老师都一起玩
0.0ADUH!!!> <
不公平的
我要都不能
好过我去St.Co..xDD
St.Jo也是有
那个女的说St.Jo的东西很贵> <
对方要告白都能
> _____ <
老师都不管的
都可以去对方(喜欢的人)班上给他情人节礼物
T ________T讨厌啦!!!
没有这样的
我们学校那么的老土..DD=
气死我!!!!!> <
廉中&美中的我不知道啦
应该是一半一半好玩吧> <..
YYYYYYYYYYYYYYiiiiiiiiiiiiiiii``````!!!
不公平的``=@@
> <气死我!!
T _______ T
我的情人节> <不是很好的说
对方都不能见面
能的话也被人阻挡!!
伤心..> <''!!生气啊!!> 3 <
那个女生说
拿到很多礼物..
我..0.0''!!
> <好爽哦```
他们的老师不会怎样叻> <
几爽下的
HAIZ~~~> ^ < 什么都不能做
还是算了吧
> <放弃了``
等到我自由了就能了拉``^  ^``
哈哈哈..=DD
加油``=  =''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