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7, 2011

星期六蛮早起来的咯
9点这样
本来是说做手册的东西咯
结果还是没有做到> <
做了也不是很好
哎哟``少团
过后有开会
也拿到跳舞的钱= =''不算钱拉
还要还钱的
开到很慢
本来是说没有车回
结果跟运荣车回> <
说什么有福音车``切
结果爸爸妈妈叫我跟他们一起去喝喜酒
那个德强的姐姐结婚
我很慢回来了还要吹我
明知道我不喜欢人家吹我
还要吹哦!= =''
不爽料拉
结果就吵了起来(跟家人)
到那边很多人
= =''听爸爸说很多人请喜酒
哈哈哈哈..应该咯= =''
好了的时候
哇``看到一个肥帅哥xDD
在电梯看到
TV3得Pengacara
有看 TV3就知道啦
主持的=))
镇人还蛮好看的拉
哈哈哈哈哈哈=))
妈妈说没有跟他拍照下xDD
我还说可惜没有跟他那签名呢
xDDDDD
Sot了得我= =‘’
回到家//还被妈妈骂下
死不爽..=@@
我知道啦


晚上睡得不是很好=((
心情很糟=((
为什么我不知道


今天奇怪哥哥会跟我一起去怀恩
= =''讨厌
到了教堂才记得我要带敬拜> <
真的忘了
我还好咯
佑忘记到穿短裤来xDD
没关系拉
不怪你> <只有我&悯的声音怪怪的
上去崇拜咯
运恩传道讲道咯
没有拿到出席单> ^ <''~~
等车咯
爸爸妈妈整个下午都在教堂> <
我自己一个人在家
看戏咯
现在准备去打球了> <好久没有运动了xDD
=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