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不能>? =@@ 没有一起的时间!!

今天有点奇怪
Alarm没有开
就莫米奇妙的自己起来
还很准时哦
5点半xDD
好奇怪哦
快要到学校了
跟妈妈说2点回家
妈妈就有点不爽了=((
对不起嘛
不是故意的
只有这个几个钟是我&伟在一起了
=(( 到了学校
没有怎样咯..
看到君眼睛肿肿得
还以为睡不好
0.0
后来才知道..=((
君跟峰分了
好担心君哦
有点烦恼到咯=((
真不知道他们怎么了
应该是峰家里有事吧
说什么"我要走了"=((
因为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就要离开吗?
或许像你们这种的
在不同的地方也会有爱情吧
像我..
=(( 就不能了
君..不要伤心
我也为你不开心啦
不要哭了哦
事情很快就会好了
我们可以一起加油阿`=')
要一起度过
就会成功=))

昨天打的针那边
有点痛> <
琳..现在有带Lens了
就重是说Lens的东西
觉得有点烦了= =
对不起拉..不是说你烦
只是不想要替那个题目了
说来说去还是一样的
去做工
好赶哦> <
可是我最讨厌我忙的时候叫我..= =''
欠打..跟你很熟哦
吃大便拉
做好的时候
琳重是要放东西
我&敏不想放了
因为很慢了
琳还很想放= =''
管它咯
结果上班的时候
就被记名慢上班
= =''不是第一次了
敏气到爆..哈哈
她才懂..不怪你..=))
放学了..> <
有功课咯
老师还说什么不可以不及格考试
D=不然就会被把名字防灾PapanNotis..
T_______T
我怕我会拉
讨厌拉
放学了我就去伟家咯
顺便拿查考书
可以温习
今天很多人哦
=)) 玩了很多
可是不开心的是到了(就在后面)
=@@ 哥哥很早就来了
T_______T
就跟他讲我去那里咯
=(( 回到家就跟妈妈讲
还我都不能去伟家了!!!
怎么办拉!!!!!!
死TONYHII!!!!
过分!!!!
我都没有得罪到你!!!
去吃大便拉你!!!!!!
要生气就生气
生气了还气在我身上!!
你死不过分的咯
没有惹到你
就气我!!
在我身上出气
我是你的谁???!!!!
什么都在我身上消气!!
DAMN`ON`YOU
吃大便咯!!!
你会骂臭话我都没有跟妈妈讲哦
我只骂一句你就跟妈妈讲
你是想怎样?!
没有我最好啦?!
#$%*&#@$%#*&#*&@*

p/s::对不起拉``有点粗..因为我真得很气=@@

害到我们的时间都没有了
='(( 我唯一和他的时间
破坏了!!!T____T
找死啊!!
我跟他一起管你屁事啊
你有可以出去
为什么重不给我点自由?!
你不要太自私了
不要太过分了!!

本娘心情不是很好
最好不要被我盯上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